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元力参堂:贝壳上半年同比增长64.6% 二季度净利润达11亿

[复制链接]

7278

主题

727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38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9-18 21:0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专业提供房产信息平台的贝壳找房在2021可谓是充满着众多变数,但是从业界数据来看一直处于上升增长的态势。随着现代房地产行业正面向数据化、智能化方向的转型,贝壳找房也在继续更进一步进行数字化建设,从而提升数字化服务标准与能力。

  据悉,贝壳在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额达到了449亿元,同比增长64.6%。其中,相关数据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的营收为242亿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为11.12亿元。

      目前来看,贝壳找房营收方面,其渠道主要来源于存量房相关业务、新房相关业务、新兴及其他相关业务。随着新房市场及二手房的交易规模逐步攀升,贝壳找房在当下管理服务上不断升级取得显著。

  现如今,贝壳找房正在积极地通过智能化系统迭代、服务管理化进行逐层升级,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尽而建立起来更加完善的监管服务流程以及保障消费者的相关权益。

  除此之外,贝壳找房也在进一步大大改善行业内部出现的信息不透明,缺乏实际监管标准而引起的效率低下,或者价格不统一、产品本身伪劣、虚假夸张宣传等现象问题。

  近些年来,贝壳找房致力于建立起过硬的技术壁垒,这意味着贝壳找房已经可以依托数字化实力来驱动着新兴及其他相关业务的快速发展,为企业带来更为长足的增长。

  随着依托中性市场的供需平衡是接下来贝壳找房长期一直发展的基础,它将利用高质量服务、人才独特优势、先进技术资源,从根本上寻求新的增长机会。

  未来,住房经济势必将会成为越来越被看中的民生领域,企业想要继续发展业务的运营,势必要着眼于长期更好生活的体验,使消费者对更好生活的长期需求一直存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