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技神回复|资深网友马化腾深夜发出灵魂拷问,知乎这波营销很1024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943

帖子

28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1:3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欧美用户抗议后,iPhone XS 将取消自拍美颜效果;华为否认停止社招:将继续面向全球招聘优秀人才……晚间回顾一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知乎发起 " 互联网洞见者 " 活动,马化腾、徐新等发问</b>
36 氪讯,10 月 24 日,知乎发起全新一季 " 互联网洞见者 " 活动,邀请十位科技互联网领域的知名大咖,每天提出一问。前三位提问嘉宾为腾讯 CEO 马化腾、今日资本创始人徐新、中国科幻小说作家刘慈欣,其余嘉宾将陆续公布。化腾于 24 日在知乎提出问题:" 未来十年哪些基础科学突破会影响互联网科技产业?产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融合创新,会带来哪些改变?"


@拿稳拿住:一次性价比很高的营销。
@嘟嘟啊:你凭什么不努力系列,马化腾半夜还在知乎问战略问题呢。
@每程:没有用「如何评价」开头,差评!
@沧羽:已经可以脑补出下面的回答格式了~233,如下:
谢邀
刚下飞机,人在美国
实名反对最高赞答主
熟人太多,匿了
…………
------------------- 分割线 ----------------
禁止转载
一夜起来这么多赞,受宠若惊。
CEO 送祝福,总裁现场证婚!百度程序员今天用无人车队接新娘!</b>
10 月 24 日的 1024 程序员节,三名百度无人车工程师举办了全球首次无人车集体婚礼,有无人车迎亲队,还有无人车婚车!现场不仅有百度总裁张亚勤为三对新人证婚,李彦宏也送上了新婚祝福,他说,富有创意,而且最浪漫。


@丸子都爱吃:只有一个问题,新娘子是单位发还是公司送。
@cheek:产品看了会沉默,运营看了会流泪 .....
@Phang:程序员一直是我的求偶目标!
@asd 安然:差点看成 " 无人 " 婚礼。
欧美用户抗议后,iPhone XS 将取消自拍美颜效果</b>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最新的 iOS 12.1 操作系统中去除了用户自拍中的自动磨皮效果,自从 iPhone XS 问世以来,就有人批评其前置摄像头在自拍时的美颜功能。虽然这种功能在亚洲地区十分流行,但欧美用户似乎并不买账,他们甚至将 iPhone XS 的自动磨皮效果称之为 " 美颜门 "(Beautygate)。


@云公子白:加一个开关按钮不行吗?
@你说什么:中国用户不同意了。
@稀里哗啦丫丫:取消美颜,还世界一个真实。
华为否认停止社招:将继续面向全球招聘优秀人才</b>
36 氪讯,针对此前关于华为停止社招的消息,华为回应 36 氪称,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华为方面表示,员工是华为的宝贵财富。过去三十年,正是广大员工的奋斗造就了华为,让其成长成一家拥有 18 万员工、服务 170 多个国家与地区客户的全球化公司。


@F-Sika:意思很明显了,外来的和尚不好使了,华为要自己从小沙弥培养出扫地僧。
@千山我独行:寒冬已经到来,春天还会遥远吗?
@酒盏花枝贫者缘:应届毕业生一般是 13-14 级,15-18 就是有几年工作经验的,也就约等于停止招收普通社招员工了。
科大讯飞胡郁:我们不做房地产,不然早发了</b>
10 月 24 日至 25 日,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在合肥召开 1024 开发者大会,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会后对近日 " 讯飞做房地产 " 的新闻再次进行了回应:" 讯飞不做房地产,你去查一下讯飞的年报,我们没有房地产的收入,如果讯飞做房地产,我们早就发了。" 此前有报道称科大讯飞非法侵占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建设培训基地为名开发房地产。


@自然香:内心其实肠子都悔青了。
@Joanne 水:那你为啥不早发了,然后用地产利润反哺主业呢?
今天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