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正的“吃货”,懂得品生活的味道

[复制链接]

740

主题

740

帖子

22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14:1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懂生活的人,一定很懂得吃。
人们在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时,往往不会忽略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吃。
但," 吃 " 是一门大学问,并非每个人都 " 懂吃 "。
01
美食大咖董克平
分享 " 吃 " 的学问
董克平作为《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著名食评人,在人们印象里,吃,是他的 " 头等大事 ",他特别乐于行走在市井食肆之间,甚至驱车千里只是为了 " 寻吃 "。


10 月 20 日,广汽丰田雷凌双擎联合《新周刊》在西安举办了 " 新 · 品质生活 " 思享汇活动,董克平作为嘉宾来到曲江书城,跟现场的观众分享美食之道、关于 " 吃 " 的学问,讲述他在 " 觅食 " 路上的故事。


在董克平的字典里," 吃 " 是有标准的。他认为,食物像很多物品一样,也是人类感情的载体,任何一种味道的记忆都跟情感有关。不管跟家人还是朋友吃饭,你能记住这个味道,并把自己的喜悦之情蕴藏在这顿饭的记忆中,当能领悟到这种含义时,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 " 吃 " 了。也就是说,我们不仅要品食物的味道,更要懂得品美食背后的生活味道。就如我们在享受雷凌双擎 " 混动生活 " 时,更要懂得享受它带来的安心无忧!


02
吃货在路上,
少不了一个贴心 " 伙伴 "
2015 年,董克平开车从中俄边界的黑龙江黑河到云南的腾冲滇缅边界,大约 8000 公里路程。他通过 45 度角的 " 胡焕庸线 ",为的就是拥有这份体验感,跨越古时的游牧文化和农耕文化区,观察人们饮食的差异,寻找食物背后的故事。
走在 " 觅食 " 路上,怎能缺少一个陪伴你左右的贴心 " 伙伴 "?而这个伙伴,就是你心爱的座驾。雷凌双擎价格接地气,售价与同级普通汽油车相当仅 13.98 万元起,颜值满分,关键还有 " 电池无忧计划 " 保驾护航,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免费延保保障,完全不用担心电池的耐用性。选择雷凌双擎作为您出行时的贴心伙伴,驱车在外更加省心。


当谈到 " 时尚环保的混合动力汽车成了很多人自驾去‘觅食’的贴心伙伴 " 这个话题时,董克平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开车出去寻找好吃的,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有一辆油电混合动力车让你开得舒服,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这能够为你的旅途增加不少乐趣。" 雷凌双擎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 4.2L,车主实测百公里养护成本还不到 6 块钱,出行省钱又省心。


03
吃货懂得品味美食,
更懂得品味生活的味道
有一次董老师出差在外 " 觅食 ",下了飞机之后直接从机场飞奔到神户市,沿着海岸转了大半圈,飞奔的结果就是吃到了最好的神户牛肉,随之了解与神户牛肉相关的知识。即使在出差前他就想着一定要尝尝这期盼已久的美食,但一下飞机就赶这一趟 " 狂奔 ",这才是真正的 " 吃货 " 所具有的生活态度吧!虽然有些奔波,但董老师觉得能尝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美食并从中有所收获,这就是一种生活乐趣。
其实,品味生活味道的方式有很多,董老师随心而行,乐于品美食的滋味,挖掘美食背后的故事,并从中收获超出食物本身的知识和感悟,这是他用心品味生活味道的方式。


并不是所有人都像董克平一样,时常走在 " 寻吃 " 的路上,但每个人都可以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就如偶尔开着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穿梭于街头巷尾,和家人、朋友一起尝尝可口的食物,这也是一种甜蜜的生活味道。一道诱人的美食,需要经过多道烹饪工艺精心制作而成,一款好车的打造,同样离不开多道造车工艺的磨炼。正如广汽丰田以匠心雕琢出高品质、高可靠性的雷凌双擎。
要知道,在近三年已实施监查的丰田全球生产线中,广汽丰田是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全部生产线获得 " 零缺陷率 " 评价的丰田海外工厂。雷凌双擎诞生于广汽丰田工厂,车辆品质可靠。


品美食之余,品味其背后的生活之美,享雷凌双擎 " 混动生活 ",享受其背后的省心无忧!用心品味生活的味道,做更好的自己!
※电池无忧计划:即日起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广汽丰田在镍氢蓄电池组享 8 年或 20 万公里免费维护政策之外,为雷凌双擎(仅限使用性质为非营运车辆)购买电池无忧保险,镍氢蓄电池组可享 " 不限年限,不限里程 " 的无忧保障。
新周刊原创出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作者 | 安老板  编辑  | 张家明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