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白羊座和什么座最配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57

帖子

23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12:1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白羊座男生和射手座、狮子座、水瓶座最配。白羊座的男生很单纯、孩子气,所以首先如果你是一个美女且衣品不错,就已经具备了吸引白羊的硬件了,他们十分容易一见钟情,作为一个行动派,白羊男的反应是本能的、直接的。


射手女大多玩心较重,注重于当下的享受,没有定性,传说中 " 风一样的女子 " 大概可以形容。他们在很多场所都能够发挥自己的交友技巧,为自己平淡枯燥的生活增加乐趣。白羊男追求刺激、不单调的生活,这样的个性和射手很贴近,白羊在人际方面更是游刃有余,在各自的生活中,两位都能够过得十分精彩,而你们的碰撞将是更加微妙,两位都有很多的奇思妙想,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活出了两位结合的色彩。
狮子女的守护星是太阳,预示着狮子们天生是焦点,光芒万丈,有领导风范。所以不可避免的,狮子对自己的外表很有信心。她们对于爱情有自己的想法,不会受到别人说法的左右,是及有主见的星女。白羊男也是典型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星男。天生倔强,具有难得的开拓者精神,他们欣赏的女性不是一味需要别人保护、照顾的小女孩,他们对于做事果决,有气场有魄力的女性很有征服欲,狮子正好能够做到这一点。而白羊也能够满足狮子的浪漫与欲望,狮子女对于人生有很乐观的见解,也能应付得了白羊有时候莫名奇妙的小情绪,两位是天作之合。
白羊男与水瓶女一样,喜欢结交朋友,对于水瓶常常让人无法理解的举动,许多人也许会放弃,但对于活力充沛、喜欢新鲜的白羊来说,他们也许不是交了一个女友,而是一个千面女友,这样的搭配是极好的,也将无往不利。是能够欢欢喜喜的一对。
星座乐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