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国5A级景区再添9家

[复制链接]

787

主题

787

帖子

23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0: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新华社北京 10 月 30 日电 ( 记者胡浩 ) 记者 30 日从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又有 9 家景区确定为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11 家 4A 级旅游景区受到摘牌处理。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日前召开的新晋 5A 级旅游景区授牌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国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旅游景区作为旅游业龙头,数量不断增长,质量稳步提升,投资快速增长,文化内涵更加凸显,在强化资源保护利用、引导旅游消费、促进就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截至 2017 年底,全国共推出 A 级旅游景区 10806 家,其中 5A 级旅游景区 250 家,4A 级旅游景区 3272 家。A 级旅游景区覆盖了我国众多的优质资源,是旅游业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已成为中国精品旅游产品的标杆,5A 级景区更成为群众广泛认同、市场深度认可的金字招牌。
据了解,9 家新晋 5A 级旅游景区包括: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阿斯哈图石阵旅游区、浙江省宁波市天一阁 · 月湖景区、江西省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区、湖北省咸宁市三国赤壁古战场景区、广东省惠州市惠州西湖旅游景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贵州省铜仁市梵净山旅游区、陕西省西安市城墙 · 碑林历史文化景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