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域天山西域轮台”当代书画摄影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新疆轮台举行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943

帖子

28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3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雪域天山 西域轮台 " ——当代书画摄影名家作品邀请展启动仪式现场 ( 央广网见习记者雷佳摄)
  央广网轮台 11 月 2 日消息(见习记者雷佳)2018 年 11 月 1 日," 雪域天山  西域轮台 " ——当代书画摄影名家作品邀请展启动仪式暨西安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中国书画》杂志社三家书画写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新疆巴音郭楞州轮台县草湖乡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书法家、画家、摄影家,到轮台开展采风创作活动,用他们手中的笔和相机展现轮台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风土人情、深厚的文化底蕴。
活动中,西安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中国书画》杂志社与轮台县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为设立在轮台县草湖乡的书画写生创作基地揭牌。



轮台县草湖乡的书画写生创作基地揭牌 ( 央广网见习记者雷佳摄)
轮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吐尔逊江 · 表示,此次活动按照自治区党委 "1+3+3+ 改革开放 " 总体部署要求,坚持文旅结合、以文兴旅,通过书画摄影作品展示中华文化多元一体,进一步增强全县各族群众 " 四个自信 "" 五个认同 " 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表示:" 西安美术学院就是因为看到了胡杨这种外在美和内在美的结合,将写生基地建在了轮台县草湖乡。下一步,我们学院每年都会安排相关院系的师生,到此感受胡杨美景,通过艺术的方式展现胡杨精神。"



国内知名书法家、画家、摄影家在轮台开展采风创作活动 ( 央广网见习记者雷佳摄)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出书画摄影作品 125 幅,轮台首展的同时还将举行作品集的出版首发,随后在北京、沧州两地巡展。届时,展览及作品情况将在《中国美术报》《中国书画》等 30 余家专业报刊专题介绍及新闻报道,参展的部分作品也将由轮台县博物馆收藏。
  轮台,维吾尔语 " 雕鹰 " 之意,位于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轮台有着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县境内原始胡杨林保护区达 43.6 万亩,胡杨林公园总面积达 100 平方公里,已建成国家 4A 级景区。同时,轮台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拥有众多的历史古迹和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岑参、骆宾王、陆游等古人留下了多首述及轮台的诗词名篇。


国内知名书法家、画家、摄影家在轮台开展采风创作活动 ( 央广网见习记者雷佳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