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福州机场新增直飞巴黎航线新航季福州航线达117条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2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3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州新闻网 11 月 1 日讯(记者 邱陵 通讯员 李拯)1 日上午 10 时 40 分,瑞丽航空新开 " 沈阳 = 福州 = 西哈努克港(以下简称西港)" 航线航班,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缓缓落地。这意味着,福州机场 2018 年冬航季新开通的国际航点——柬埔寨西港,正式起航。
2018 年冬航季,自 10 月 28 日起执行,福州机场计划周起降架次达 2310 个。新航季,共有 39 家航空公司在福州机场运营,通航世界各地 89 个城市,航线总数达 117 条,相比上航季,填补了运城、十堰、连云港、安庆、六盘山 5 个国内的空白航点。值得一提的是,继纽约、悉尼、莫斯科之后,法国首都巴黎将成为福州机场第四个洲际航点。
福州直飞西港 备受商务、旅游客青睐
10 月 28 日,民航迎来换季,为满足不断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11 月 1 日,瑞丽航空新开 " 沈阳 = 福州 = 西港 ",进一步完善了福州机场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助力福州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
新开航线每日一班,航班具体时刻如下:DR5305 沈阳(07:00)-(10:40)福州(12:00)- 西港(14:30);DR5306 西港(15:40)-(20:20)福州(21:35)- 沈阳(00:40)。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其中,福州 = 西港航段的飞行时间为 3 小时 30 分钟。
随着柬埔寨经济发展,西港成为了当地最大的海港,也是该国唯一的经济特区。同时,西港作为一个新兴岛屿旅游点,不仅有美妙的沙滩海景,而且消费相对低廉,已逐渐成为许多休闲度假者的旅游目的地。
新航季福州机场航线达 117 条
据福州空港统计,新航季,89 个通航城市中,国际城市 16 个,地区城市 4 个,境内城市 69 个;117 条航线中,国际航线 22 条,地区航线 5 条,境内航线 90 条。
除新航点、新航线的开通外,国内外主要城市的多条航线也将在新航季得到加密。以厦门航空为例,此前曾停飞的福州 = 卡里博、福州 = 曼谷、福州 = 海口航线均恢复至每周 7 班,福州 = 香港、福州 = 大阪航线也加密至每周 7 班,福州 = 北京则由每周 35 班增加至每周 42 班。福州机场第一家基地航空福州航空,新开福州 = 揭阳、福州 = 桂林、福州 = 包头 = 哈尔滨、福州 = 舟山 = 大连航线,加密福州 = 西安、福州 = 临沂 = 天津航线。
备受关注的福州直飞巴黎航线,也将在新航季的 12 月份前后正式开通。据福州空港消息,福州 = 巴黎航线由厦门航空执飞,每周二、四、七共三班。根据此前民航局运输司的公示,执飞该航线的机型将为波音 788/789,均属 " 梦想客机 " 波音 787 系列,可搭载 233 至 290 名旅客。
目前,福州 = 巴黎航线机票已开售,厦门航空官方售票渠道,价格最低不到 2000 元。起抵时间分别为 0 时 30 分(北京时间)福州机场出发,6 时 55 分(法国巴黎时间)巴黎戴高乐机场降落,飞行时长 13 小时 25 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