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旅游新干线—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闪耀银川、西安

[复制链接]

693

主题

693

帖子

211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09:5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江苏旅游新干线(银川)推介说明会


江苏旅游新干线(西安)推介说明会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为进一步拓展西北旅游客源市场,11 月 1 日上午,江苏旅游新干线(泰州、南通、盐城、连云港)旅游联合促销团走进塞上古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银川,共同举办 " 江苏旅游新干线 " 旅游推介说明会。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副局长林骏,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及主流媒体,新干线四市旅游局领导、旅游促进处、部分县(市、区)旅游局、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等相关负责人近 200 人参加会议。








11 月 2 日,江苏旅游新干线(泰州、南通、盐城、连云港)走进四大文明古都——西安,共同举办 " 江苏旅游新干线 " 旅游推介说明会。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余亚军,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及主流媒体,新干线四市旅游局领导、旅游促进处、部分县(市、区)旅游局、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等相关负责人近 200 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播放新干线旅游宣传片、旅游推介等方式,从人文,风情、风景、美食等多个方面,生动宣传推介了江苏旅游新干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赢得现场参会人员的热烈关注。活动中还举办了抽奖环节,新干线四市旅游部门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参会人员积极参与,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西安市旅行社负责人、媒体记者纷纷表示:" 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 " 是特色鲜明的江苏沿海旅游线路,具备很强的吸引力。下一步将积极加强与新干线四市旅游企业的联系交流,共同打造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更多的游客到新干线旅游,感受各具特色、多姿多彩的江苏旅游新干线。




自古以来," 水韵江苏 " 与祖国大西北就互动频繁、资源互补。江苏省与陕西省为对口合作省份,此次系列促销活动就是诚邀西安广大游客朋友领略江苏沿海壮美风光和丰厚人文风情,亲身体验新华东线——中国近代第一城的魅力、水城慢生活的尘世幸福;花果山的神奇;黄海海滨的浪漫;沿海湿地的壮观;仙鹤神鹿的壮美。同时,进一步构建两地交流互动的旅游桥梁,共同开启双方旅游合作新篇章!




发展区域合作,共同打造旅游品牌,塑造旅游形象,是促进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重要载体,旅游市场区域联合促销的趋势日益显著。2006 年 10 月,由连云港市、盐城市、南通市和泰州市四个城市,基于 " 资源互补、市场共享、品牌同创 " 合作理念,共同发起组建了江苏旅游新干线经济共同体。" 水城慢生活 尘世幸福多—泰州 "、" 江海明珠 灵秀南通 "、" 大美湿地 水韵盐城 "、" 西游东渡 山海连云—连云港 ",四市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相得益彰的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优势互补、串珠成链,成为中国东部沿海一颗璀璨明珠。
目前,泰州、南通、盐城、连云港四市共拥有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 4 个,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 42 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2 个,国内国际旅行社 594 家,星级宾馆 150 家,旅游要素配套齐全,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 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 " 已成为 " 水韵江苏 " 主打旅游品牌和华东旅游新亮点。




活动中,江苏旅游新干线各类宣传品等引起了强烈反响。活动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 8000 余份,推介组合线路产品近 30 条,与西安旅游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及协议近 30 份,取得了显著宣传成效,进一步提升了江苏旅游新干线的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作分享之用,如果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或者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请私信小编,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