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厦门有多美,看全国20名旅游体验师怎么说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57

帖子

23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07:2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西晨报 · ZAKER 厦门 记者 陈翠仙 通讯员 陈滨城 李玲玲
一路风景,一路风情,11 月 1 日至 4 日,来自北京、西安、杭州等城市的 20 名旅游体验师相聚鹭岛,开启了厦门优质旅游线路踩线之旅。4 天的游历,体验师们畅游了厦门的美丽风光、闽南文化、地道美食、非遗传承项目等优质旅游资源,体验了大众景点的老练玩法,也有小众景点的深度游玩。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旅发委主办,厦门亚太旅游发展中心、厦门厦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据悉,此次体验师踩线活动是厦门优质旅游线路设计推广活动的延续,以推动新评选的厦门优质旅游新线路落地市场化为宗旨,主办方面向全国征集 20 名游客担任厦门优质旅游体验师。记者了解到,征集活动共吸引了超过 100 个城市的 1170 人报名。
整个踩线行程为期四天三晚,既融入了鼓浪屿、胡里山炮台等厦门旅游的经典,也加入了蔡氏漆线雕、弘晏庄木偶艺术馆等体验项目。体验师们在云上厦门,360 度透明观景平台高空俯瞰厦门;在沙坡尾,感受昔日老厦门渔民生活的缩影,如今成为厦门新文化创意港;在弘晏庄木偶艺术馆,观看非遗项目布袋戏表演,零距离感受非遗的独特魅力 ……



" 这四天三晚的行程虽然很紧凑,却非常精致。特别赞的是玩的景点有一些新的项目,例如漆线雕、木偶戏等非遗项目项目。" 体验师们纷纷点赞此次踩线活动,并表示,想要把厦门的美景和文化分享给更多人,也有体验师打算在活动结束后通过特色主题把每个点串起来做深度推文或创意视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