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最热门古都:坐拥7处世界遗产全球第一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4:2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起这个世界上最为知名的古都,很多人都会想起西安这个城市,不过虽然西安足够出名,但其热度还是比不过其他城市。比如今天要说的这个城市,这里的热度要比西安高出近一倍,而且在国际上也拥有很高的名气
说起这个世界上最为知名的古都,很多人都会想起西安这个城市,不过虽然西安足够出名,但其热度还是比不过其他城市。比如今天要说的这个城市,这里的热度要比西安高出近一倍,而且在国际上也拥有很高的名气,是不少外国游客的首选旅游地之一,而这城市在各个方面都在国内表现得非常出色,相信人们也能够猜到,这里就是首都北京。一座处处都优秀并且位居全国前列的城市。




从数据来看,这里的热度高达 297129,整个城市中,光是景点数量就多达 1530 个,可以说相当的神奇了,在这城市中,多达 12945 家酒店也能够让任何游客满意,反观西安的热度,就只有 151662 了,如果说得夸张点,北京的热度就要比西安要高出近一倍了,事实上西安的酒店也多达 11605 家,一年接待上亿人次级别的游客也不是问题,那么究竟是哪里输给首都了呢?毕竟西安的历史还有曾经的荣誉都要比北京多得多。






原来,从景点数量就能够对比出来,前面提到首都的景点多达 1530 家,而西安却仅有 333 家,这里就差了 4、5 倍,足以见得其差距。而且首都拥有的世界遗产是这个地球上最多的,多达 7 处,光是这一点估计这个世界上不管是哪个古都,都难以和首都相比了,其热度比不过自然是意料之中了,而且两座城市的游客数量也有着很大的差距,自然这里成为全球最热门古都也是没有什么毛病的了。






而如果从游客视角来看,首都的可旅游景点也的确是更多一些,并且也更有魅力,比如光是故宫这一个地方,就已经吸引了上亿人次的游客到来了,众多宝藏都藏在这座规模巨大的宫殿之中,游客们自然想要来到这里一睹为快,再加上近些年一些宫廷电视剧的火热,更是让这个景区变得热门了起来,庞大的宫殿也着实是气势恢宏,走在这里面会颇让人有些穿越的感觉,非常奇妙。








另外一个一提起这城市不管是中外游客都会想起的一个景点就要数长城了,这座世界奇迹着实是给古代、现代人都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其实世界上类似于长城的地方有很多,但是都不如咱们国家的气势恢宏,如一条龙一般盘踞在群山之间,古代长达上万公里的长度也着实是让人叹为观止,不管是国内的游客还是国外的游客,第一次来到这里都会被其震撼的风景所惊讶到,如果你还没来过,就赶紧去体验一次吧。








前面提到的都是这城市的古迹,但实际上,在这座古韵浓厚的城市中,美食也是一大亮点,历史的沉淀给这里的美食带来了太多的魅力,也是不少人喜欢当地美食的原因,而如果想尝遍各种美食,当地的王府井或许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在这里几乎你能找到所有的特色美食,甚至能够找到不少国内其他城市的小吃,可以说是非常的特别了,如果对吃的不感兴趣,哪怕只是在这里逛逛,感受一下当地的人文风俗,也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是不少人了解这城市的第一步。








不得不说,这座古都还是非常让人难忘的,美丽的风景再加上充足的古韵,给五湖四海的游客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这里的传奇依旧在延续,依旧在给更多的人带来惊喜,如果你还没有来过这个古都,就赶紧去体验一次吧,说不定就会给你带来一种新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