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盘点向标杆发起冲击 全新红旗H5竞争力分析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99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9 11:0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汽车导购频道】自红旗2022年开启新战略以来,旗下产品在与时代、潮流接轨的同时,将民族汽车工业抬向了新的高度,也将独属于品牌的文化自信展露遗。5月30日,全新红旗H5(询底价|查参配)预售开启,全新红旗H5以靓丽的设计、豪华的配置、可靠的用料、安全的结构以及健康、舒适、智能的座舱给消费者奉上惊喜,也给同级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想要在市场上大有作为,凯迪拉克CTS就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力度进行产品的升级换代以便适应消费者的消费需求。https://newcar.xcar.com.cn/381/


有备而来的全新红旗H5大有越级之势全新红旗H5和红旗H9在外形设计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这套设计语言始于H9,现如今应用于H5之上可谓是一种设计下放。类似的做法BBA也在用,但在新红旗身上显然更让人眼前一亮,设计的下放就意味着对同级竞品是降维打击,对新品本身也是一次史诗级跃迁。另外,从产品力、性价比来看全新红旗H5也比同级竞品更有硬力。新红旗H5有备而来,极有可能成为新晋的B级之王。

外观:
全新红旗H5的外形基本看不到现款车型的影子,从头到尾都是新的,整车的相貌变得更有档次,更加大气端庄。

对于大多数人(包括笔者在内)而言,乍一看H5的前脸,总会情不自禁地怀疑眼前是不是一台红旗H9,因为同源设计让全新红旗H5和红旗H9十分相像。
新车前脸用了旗贯山河的贯通式旗标,设计更加扁平化,更加贴合车身型面。而旗标则是一如既往地寓意行遍山河远方、致敬畏气魄的豪迈。

纵向直瀑式格栅有受到古典建筑中门庭柱的启发,象征中流砥柱。在细节处和H9有了些区分,H9的格栅两侧采用了标准的竖直线条,而H5格栅两侧的线条略微倾斜,在沉稳中多了些动感。

H5的前灯组使用了红旗家族化的飞翼设计,有着狭长、扁平的观感,该设计语言被官方称作振翅飞扬。
值得一提的是,两侧灯组和下保险杠中间都采用了镂空设计,层次感、韵律感尤为强烈。另外,下保险杠突出的部分和导流槽又释放出了一定的视觉碰撞。该设计取源于战斗机翼,豪华、动感的兼得也进一步证明了全新红旗H5的目标客户群体包含着大量的年轻消费者。

全新红旗H5的车侧依然是饱满的昂首挺胸的家族式姿态,也透露着新晋B级豪华车的气势。除了经典的端庄、挺拔身姿,配合旗开得胜的侧旗标和规整的双腰线,全新H5大有扬帆起航和长风破浪之势。

旗开得胜的元素还用在了轮毂设计上,全新红旗H5采用了密集的旌旗样式的轮毂花纹,更加深化了车辆的大气、得体和设计之美。此外,全新红旗H5还用上了流彩纷呈的车标设计,与侧身旗标和旌旗花纹交相呼应。


全新红旗H5的尾灯依然采用了红旗纵横结合的设计,依然是熟悉的家族式样式。贯穿式尾灯,两侧伸展开的羽翼式示宽灯,都将新红旗的豪华感、科技感交织在了一起。同时,车尾的羽翼伸展与前脸的展翅翱翔又有着首尾呼应的效果。
内饰:
关于全新红旗H5的内饰设计,不少人称其是跨时代的升级。从字面意思来看,现款H5的内饰科技感、氛围感和全新红旗H5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新车内饰以集成化、简约化为导向,使得新车的内饰整体表现力可以轻松笑傲同级。

全新红旗H5内饰采用了流动雅的整体架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座舱在H5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同时,中轴布局的设计与对称设计类似,如猛禽展翅,翼之宽,延伸至门板,力量感、豪放感呼之欲出。
扁平的空调出风口为126英寸的斜置中控屏提供了足够的设计余地,斜置的大屏和奔驰以及大多新势力的设计风格接近。

半嵌入半悬浮的液晶仪表有着不错的功能性和分辨率,配合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高级感不言而喻。

新车的电子挡把相比现款H5得到了大幅的瘦身,体积更为小巧,但明显更为精致。

另外,门板上也展现出了不少细节性的设计。门板线条整体呈上扬之势,扶手区域与飞翼IP再次形成了联动呼应,展翅姿态和上扬之势简直是绝配,也侧面隐出了新红旗的进取姿态。


在座舱配置方面,新车有不少亮点为人叫好。像大尺寸的中控屏、手机速线充电、大面积布局的氛围灯、高保真的丹拿音响、同级领先的超大全景天窗、带4向腰托8点按摩的航空级座椅等配置在全新红旗H5身上都应有尽有。
细化到车机配置,全新红旗H5还配备了强大的红旗智联系统,其中定制地图、语音控制、APP生态、5G技术和OTA等均有支持。



12下一页
在本页浏览全文(共计2页)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键


#竞争力分析#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