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4|回复: 0

西安旅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或进行业务整合

[复制链接]

767

主题

767

帖子

23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3
发表于 2018-11-9 14: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 月 28 日晚间,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西安旅游 " ) 发布公告称,为贯彻落实文化 + 旅游发展战略,促进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同时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优化资源配置,经西安市政府的批准,西安市政府拟将授权西安市国资委所持有的西旅集团 100% 的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曲江管委会名下。


无偿划转完成后,西安旅游实际控制人将由西安市国资委变更为曲江管委会,曲江管委会将通过西旅集团间接控制西安旅游 27.29% 权益,西安旅游的控股股东仍为西旅集团。
今年 7 月 19 日,西安市国资委下发了《关于拟将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持有的通知 》。9 月 27 日,曲江管委会与西安市国资委签署《无偿划转协议》,并发布通知称,经西安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将其授权西安市国资委持有的西旅集团 100% 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曲江管委会持有,由曲江管委会履行出资人职责。
据悉,这次无偿划转,在西安市国资委与曲江管委会签署的《无偿划转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或直接盖章后成立,还需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豁免曲江管委会的要约收购义务后方能生效。
报告显示,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曲江管委会无在未来 12 个月内继续增加或者处置西安旅游股份的计划,但是不排除因公司业务发展和战略需要进行必要的业务整合或资本运作,而导致曲江管委会持有西安旅游的权益发生变动的情形。
报告同时指出,曲江管委会本次收购是以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进行,不涉及交易对价,因此本次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问题。(原题《西安旅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 曲江管委会称不排除将对其进行业务整合或资本运作》王真真)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西安旅游 : 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 或进行业务整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