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十一怎么玩?快来感受一波新的“摔倒炫富”!

[复制链接]

708

主题

708

帖子

21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1 00:2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一场由俄罗斯名模发起的 "Falling stars" 挑战,在各大社交平台流行起来。






最初是俄罗斯网友,纷纷上传自己 " 不慎摔倒 " 的照片,表面上看起来狼狈倒地,但被摔散落出来的都是各种各样的「奢侈品」。
眼看双十一就要来了,真是看得手痒痒,看看钱包却买不起啊~
我们一起来继续感受下「摔倒炫富」的画风。
嗯,我一点都不羡慕不嫉妒 ......


随着网友们的脑洞大开,不仅仅只出现一个人的「摔倒照」。
还有一家三口一起摔倒的,哈哈哈这个画风是不是很可爱!
渐渐的,这个挑战越来越升级,除了摔出来的东西,还有摔倒背景也变成了重点,比如游艇、限量版豪车和私人飞机 ....
好吧,原谅我的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不仅如此,竟然还有各种用「摔倒姿势」来展示自己的职业的。
比如资深摄影师,几乎摔出了自己的全部家当,小伙子,你这些装备和镜头放到一起买套房子妥妥没问题呀!


不仅如此,近日还在 SNS 上看到,还有很多人摔出了家用电器,真是有趣又新颖。
这位精致的小哥哥摔出了电动牙刷、扫地机器人、游戏机。


这位小姐姐摔出了加湿器、卷发棒、电吹风、扫地机器人等等,看得出来也是一个精致的女孩呢 ~


为什么大家都摔出了扫地机器人,我感到很好奇,于是查了查,这款扫地机器人的品牌叫做iRobot,难道这也是近期的一个热点吗?
现代人对于「家庭整洁」看的非常重要。都说看一个人的家,就能看出这个人的气质。
但往往由于各种原因,没有精力打扫。例如自己工作太忙没时间打扫,或者犄角旮旯里的垃圾很难清洁,干脆就懒得打扫了。
又或是现代人的通病——掉发,在这个全民掉发的时代,头发也是清扫难题之一。所以扫地机器人已经超越洗碗机,成为现代家庭的一个必备好物。但扫地机器人的品类繁多,价格也都不一,如果买回家又不满意,那真是让人肉疼又无奈。
在扫地机器人的众多品牌中,iRobot 简单易操作,功能性又非常强大,难怪这么多人都在用。
在 iRobot 扫地机器人里,今天最想推荐的就是这款 iRobot Roomba 970 扫地机器人。


智能的 Roomba 970 也参与了 " 摔倒炫富 " 活动,摔出了这么多配件 ~ 来看看这些配件都是干什么用的吧!
左上角的小边刷,是边角清洁模式的主力军!只要 Roomba 靠近墙面,就会自动进行边角清洁。再怎么拐弯抹角的地方都能清扫到,把隐藏着的污垢灰尘和细小的头发全部吸走。无论什么复杂的卫生情况,970 都能为你处理好。


小边刷的右边,是充满黑科技的虚拟墙~ 有了它,可以限定扫地机器人进入家中的某些区域。你不想让 Roomba 进入的地方,虚拟墙就像一个黑骑士一样会为你阻挡 ~


下方的免缠绕清洁双主刷+ 超强的真空吸尘装置,是小边刷的好搭档,一起组成了三重高效清洁系统,里面的高效微尘滤网还可以过滤掉一部分微尘、过敏原和螨虫。
甚至连最难处理的头发,也会被防缠绕主刷斩断,然后再吸入集尘盒里,完美解决 ~


不仅如此,970 的污垢探测模式很黑科技。在打扫过程中,它会用它体内的传感器,通过光波和声波来探测家中的不干净的区域,一旦被它发现某个区域格外脏,他会自动开启污垢探测模式,着重清扫这个区域直到干净为止。


仔细研究才发现,原来这里面的每个小部件,都有着它独一无二的用处。正因为这些小部件的强强联合,那些深藏不露的灰尘,全部都逃不过 970 的眼睛!
另外,我最喜欢的一个功能就是 Roomba 970 可以和我们家里的天猫精灵进行连接,借助天猫精灵语音控制功能,你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来启动、停止和暂停 970 的清洁工作。
例如通过语音指令 " 天猫精灵,打开扫地机器人 " 启动扫地功能,以及定位  Roomba 扫地机器人的所在位置。


拥有了 iRobot 之后才知道,原来清扫也可以这样简单,怪不得说扫地机器人是现代家庭的必备好物。


如果你心动了,现在就上天猫搜索【iRobot 旗舰店】,或者点击阅读原文,立刻 GET 它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