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乐家芦荟凝胶:丰富植物精华修护晒后肌肤

[复制链接]

1959

主题

1966

帖子

706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18 17:2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本人真的超爱夏天,就连烈日炎炎也无法阻止我出去玩耍的脚步。当然因为“口罩”原因,我在遵从防疫标准的前提下,今年只去了同市的海边游玩。漂流,冲浪这些户外运动都是我的心头爱,但是伴随快乐而来的就是肌肤的苦恼。夏天除了防晒产品外,修护晒后肌肤的凝胶也是我离不开的,像美乐家推出的芦荟凝胶,就是本人出门时会随身带着的单品,舒缓力度超赞哦!
        
        美乐家芦荟凝胶
        这个芦荟凝胶我之前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体验感很好,以至于回购了两三次。每天结束了户外活动之后涂一层,晒后肌肤的不适感真的有舒缓。好产品值得被更多人看见,在这里把它分享给你们,平时用来做晒后的日常肌肤保养!
        很多姐妹可能和我一样对护肤品的成分比较在意,我在入手这支芦荟凝胶前还特意去查了它的成分,发现它有添加芦荟、海藻、绿茶、洋甘菊、葡萄叶及茶树精油等丰富的植物精华,还特别加入了维生素E。这些成分可以帮助肌肤恢复健康与柔嫩,呵护娇嫩肌肤。日常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感觉皮肤被晒得有点不舒服之后,挤取适量的芦荟凝胶均匀涂抹于身上,能够舒缓阳光对于肌肤所造成的伤害。
        除了爆晒之外,美乐家芦荟凝胶也可以修护干燥气候造成的肌肤不适,能做到补水保湿,舒缓肌肤,恢复柔嫩,涂抹上身之后就是清清凉凉又很水润的感觉。这款芦荟凝胶一管有210毫升,足够日常护肤使用一段时间了。包装精致小巧,出门时随手往包里一揣,不占用过多空间的同时还便于携带。
        姐妹们要注意晒黑和晒伤完全是两回事,晒伤之后不仅自己的身体会不适,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大家在尽情享受夏天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带给我们快乐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做好肌肤的防晒和保护措施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