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福嘉儿好么?为什么去美国生娃?旅程轻松,福利多,投资更划算

[复制链接]

766

主题

766

帖子

317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18 23:5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去美国生娃?而且还是越多越多的家庭选择这么做。主要是因为去美国生娃的旅程实现起来不难,旅程的过程也比较轻松。
  圆满结束后,宝宝拿到美籍还能得到比较多的福利,是一项非常划算的投资。
  入住专业直营月子中心
  入住专业直营月子中心,轻松实现美国生娃。专业直营月子中心指的就是中国和美国都是同一家公司。为什么建议孕妈选择这样的月子中心,因为直营月子中心能提供全流程服务,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都是同一家机构给予孕妈服务。孕妈即便身在美国,遇到问题,也能第一时间致电国内总部,而不是找不到负责人。直营月子中心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指的是从申办美签、出发入境到美国照顾孕产生活、接回会所坐月子、代办宝宝证件、送机回国等各个环节。直营月子中心全程提供服务,不需要赴美家庭操心。直营月子中心设置独立的签证部门,专业的入境部门,以及在美国方面组建专业生活服务团队,帮助孕妈拿签、入境、待产生活、月子时光都顺利实现。
  

  美国生娃的优势
  孕妈享受无痛分娩技术
  美国的无痛分娩技术已有70年左右的历史,普及率很高。无痛分娩技术的本质就是麻醉,而无论是无痛分娩还是全麻,都需要麻醉师在场。对麻醉师的要求非常高,麻醉师要在现场监控病人的用药、呼吸、体温、液压和血压等等各种指标,以防止出现各种状况。
  因为承担病人生命的救治与维护,麻醉医师在美国很受到重视,拿的也是顶级薪水,美国医院的麻醉医生非常充足。而在我们们国内,首先无痛分娩技术推广的就比较晚,普及率也不高,国内麻醉医师?相当缺乏。根据有关统计报告称,目前中国麻醉医生人手严重不足,仅有8.5万多名,每万人拥有麻醉医生0.5人,而美国是每万人拥有2.5名麻醉专业人员。
  所以孕妈在国内生产,就很大可能会遇到因麻醉医生缺乏,而无法及时打上无痛的情况,让孕妈拥有一个非常糟糕的生产体验。孕妈在美国生小孩,入院分娩时都能打上无痛针,轻松生下宝宝。
  美宝出生就拿美籍
  美国是落地生国籍政策,宝宝在美国出生就能自动拥有美国国籍,可以申办美国护照,成为美国合法公民,享受公民权利。
  美宝身为美国公民,教育拥有绝对优势
  美国是十三年义务教育,从幼儿园大班到高中都不需要交学费。美宝作为美国本地公民,享受低门槛入学美国大学的优势,还可以在大学里申请公民专属的奖学金和1%低利率的助学金。
  即便美宝回国上学,也能享受教育优势。美宝持美国护照,拥有外籍身份,可以学质量更好的国际学校,可以跨学区上优质公立学校里的外籍班,学费便宜更划算。将来还可走高等大学的自主招生渠道,满足高校的自主招生条件后,可免高考进入高等大学上学。总之,持有美籍的孩子,比国内出生的孩子拥有更多的受教育选择机会,也会更容易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美宝成年后可以为父母申办绿卡
  美宝满21岁后,可以凭借依亲移民为父母申请绿卡,从而让父母取得在美国的永久居住权利。没有无名额和排期限制,移民所需时间短,成本低。宝宝成年后,也是父母事业有成,年华老去的时候,移居到美国养老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为什么去美国生娃,孟女士一家选择来美国生娃的两个原因就是医疗先进以及美籍福利多。孟女士与我们月子中心签约,在我们月子中心的一路呵护下,顺利地收获可爱的美宝,开启新阶段的幸福生活。

  2022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薇:15810614746 或mifubaby4746为您详细解答赴美生子最新政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