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机器人“大厨”会做40多道菜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2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15:4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动驾驶机器人正在传菜 记者 窦翊明 摄
首家京东 X 未来餐厅开业 将进驻西安等城市
智能机器人点单、配菜、炒菜、传菜、结账……一边吃,一边还能用手指点点餐桌边的墙纸换个背景。11 月 10 日,全国首家京东 X 未来餐厅在天津开业。
记者了解到,这家未来餐厅面积近 400 平方米,最多可容纳 100 人同时就餐,从点餐、配菜,炒菜、传菜到用餐、结算,智能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后台贯穿餐厅运营全过程。消费者点餐后,后台将炒菜任务分配给烹饪机器人,开始菜品的烹制,最后传菜机器人会将烹制好的菜品送到餐桌前,消费者即可尽享美食。
为了保证口味标准正宗,烹饪机器人所使用的菜谱均由特邀名厨量身定制,经过对用温、用时、用料的反复调配而成,目前共 40 多道美味可供选择。炒菜时,烹饪机器人会根据菜谱完成焯水、焯油、翻炒等工序,将提前准备好的配菜按智能推荐顺序放入锅中烹制,后厨一名工作人员可以同时管理 5 台机器人。
在传菜环节,传菜机器人采用自动驾驶和高精地图技术,在餐厅里可以自由行走,轻松实现智能避障、自动优化传菜路径,而且充电一次就可以工作一整天,完美承担传菜工作。
除了科技感和品质感,京东 X 未来餐厅还将通过中央厨房统一配菜,根据机器人菜谱实现全部配菜的标准化与精细化。未来,X 未来餐厅将在西安等城市落地,面向更多消费者。 (记者 王赫)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