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市启动市政集中供热预供热11月15日零点起达标运行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17:4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柳峥)考虑到近期阴雨低温等实际,从 11 月 9 日开始,西安市陆续启动市政集中供热预供热,相关热力企业将根据安排错峰点火运行,为今年正式采暖季供暖做好准备,在 11 月 15 日零点达到规定供暖温暖 18 ℃。
这几天,西安阴冷的天气让很多人希望家中能早点供暖。在西安新华园小区,不少居民家中就已告别 " 冰冷 " 有了暖气。
西安新花园小区居民:" 刚好这两天天也凉了,预供热提前供了,确实房间就比较舒服,也不感觉这两天冷了。"
居民家中的暖意来自于目前启动的 " 预供热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测,11 月 15 日前,西安市有明显雨雪降温过程,气温将持续走低。西安市冬季供热应急领导小组决定,从 11 月 9 日起陆续启动市政集中供热预供热,11 月 15 日零点起达标运行。今天,记者在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城区供热公司朝阳门站看到,已经有锅炉点火运行。
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城区供热公司朝阳门站环保运行班长刘昊晨:" 目前我们有 5 台燃煤锅炉已运行了 2 台,设备已经达到正常运行状态,我们预供热面积已经达到了 200 多万平方米,之后我我们预计于 11 月 14 日启动剩下的燃煤锅炉,预供热是为了让我们的管网进行热态运行,为 11 月 15 日的正式运行做好准备。"
根据安排,11 月 9 日起,各集中供热企业将陆续开始预供热,其中燃煤锅炉、利用电厂余热企业及污水源热泵企业从 11 月 9 日到 11 月 11 日错峰点火运行;天然气锅炉从 11 月 11 日到 11 月 13 日错峰点火运行,11 月 15 日零点全部达到规定供暖温度。根据今年实施的新《西安市集中供热条例》,集中供热室内最低温度将不低于 18 ℃。供热企业提醒居民在此期间,应留意观察家中的供暖设备,一旦发现问题应与小区物业或属地供热企业联系解决,或拨打 12345 市民热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