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黄河入海流》启动陕西大荔故事将登录全国院线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943

帖子

28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06:4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电影《黄河入海流》启动(摄影 罗赟鹏)
11 月 23 日,真实反映改革开放 40 年来中国新农村建设发展成就,展示农民新生活、新风貌的农村题材主旋律电影——《黄河入海流》启动仪式在陕西大荔举行。
黄河,是中华文明的 " 母亲河 ",陕西大荔正是千百年来汲取着黄河养分而孕育的 " 农耕之地 "。如今在乡村振兴的时代大潮中,大荔这个以新农村建设而闻名 " 中国样板 " 将首次通过电影走上荧幕。
据了解,《黄河入海流》是由大荔县人民政府、西安视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安泽艺文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王明军编剧、执导,杨新鸣、王双宝主演的一部主旋律农村题材电影。该电影以 " 走进传奇枣乡、感受时代力量 " 为总基调,用大荔的农村变化来反映改革开放 40 年来中国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在乡村振兴的时代号角中新农村建设发展成就,展示农民的新生活、新风貌。


电影《黄河入海流》导演王明军致辞(摄影 罗赟鹏)
" 大荔在新农村建设的过程当中所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的先进人物和一系列先进事迹,为影片的拍摄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电影《黄河入海流》导演王明军表示,通过先后到安仁、范家和两宜等多个种植冬枣的典型村庄调研,真实、深刻的了解了大荔县、大荔人创业的艰辛和激情,面对生活的真诚和热情,对待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大荔县副县长刘丁致辞(摄影 罗赟鹏)
大荔县副县长刘丁说,《黄河入海流》是首部以大荔地域为背景,并在大荔本土拍摄的电影,对于全面展示大荔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打造体现大荔地域特色、彰显时代精神的文艺精品,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大荔县将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产业优势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延伸文化产业链条、打造文化大荔品牌,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作为该部影片取景拍摄地和片中人物故事发生地的大荔,地处关中平原东部最开阔地带,平坦的地势、肥沃的土壤、充足的灌溉,为大荔县提供了 150 万亩耕地,也奠定了北方农业大县的地位,农业经济成为了大荔的支柱。2013 年 8 月开始,大荔县开始全面启动美丽乡村建设,在经历了环境整治、基础提升、产业融合三个阶段之后,进入了 " 美好乡村 4.0" 新阶段。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大荔县实现了由环境 " 脏乱差 " 到清洁美丽,到全域旅游蓬勃兴起,到人和物全面发展的重大转变,初步探索出了统筹城乡一体发展,促进乡村繁荣振兴新路子。" 美好乡村 4.0",让大荔开始了向现代农业的大步快跑。(完)


知名演员杨新鸣致辞(摄影 罗赟鹏)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