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用这套穿搭,拿到了那个年薪百万的offer

[复制链接]

699

主题

699

帖子

21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04:4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下周末,野兽先生的同事小泰,要去拜见他未来的岳父岳母;同时另一同事大军,准备跟网上互有好感的小萝莉奔现(真人真事)。
于是这俩货,分别带着 " 老子有女朋友那你呢 " 的优越感问道:你说这场合我穿啥合适?


" 你们 tm 穿啥都不合适!"(来自单身狗的怒吼)。基于此,野兽先生想着索性出一期" 男人在最重要的 4 大场合该怎么穿 "毕竟类似的问题,野兽后台的各位大佬也都会遇到。
那么一个男人,在哪些场合会纠结穿搭呢?野兽先生搜集完建议后,总结出了这 4 大场合。


和心爱女孩的初次约会、跟漂亮妹子的初次相亲、以及初次见女朋友的父母。


在野兽先生还不是单身狗的时候,也曾很认真的纠结过这个问题。这种决定第一印象的重要时刻,穿什么合适呢?


大到一场重要的面试、给客户讲方案,小到平时的报告会、月度总结等会议。


这种向别人展示自己工作能力的时刻,该穿什么呢?


为了拓宽自己的交友圈,男人总有一些社交活动需要参加。也许是品牌的线下活动、也许是校友会同学会,或者一场饭局跟 KTV。


去这些带有社交性质的场合,穿什么合适呢?


新年就要来了,春节还会远吗?回自己家无需太在意穿搭,只是当你走亲戚串门儿时,穿什么就显得重要了。
跟很多人一年甚至几年才见一面,不能给七大姑八大姨留下 "这孩子在外面都工作几年了,咋还穿的这么土气呢 "的印象吧。
所以,野兽先生很认真的给大家推荐一套穿搭:休闲西装+牛仔裤 /休闲裤。


它能完美的适应了上述的 4 大场合,让你在以上场合中,显得既不随意又不用力过猛。
这套上身是啥效果、有哪些需注意的问题?快戳视频让我们的美女主播告诉你吧。


关于如何搭,吧啦已经讲得够清楚啦,野兽先生再敲下黑板:永远不要用它搭配一双运动鞋。


识别小程序,get 第 1 套全身搭配
干练的西装搭配简约牛仔裤,碰撞出了最 man 的化学反应。
野兽先生的后台数据显示,这套穿搭,女生推荐指数 100%,这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识别小程序,get 第 2 套全身搭配
因为这套穿搭不但会提高你的时尚度,更难能可贵的是,它不挑人,或高或矮或胖或瘦,任何男人穿上这套衣服,帅气度都会把原来的自己甩出一条街。
况且这套穿搭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天气冷时,更合适。


识别小程序,get 第 3 套全身搭配
这套穿搭,解决了男人生活中最重要的 4 大场合,懒人与糙汉子必备没错了。当然,日常上班或出行,穿上这套也完全没问题。
穿着它,愿你约会甜蜜、面试顺利,愿你给别人留下的印象,帅气又优雅。
让漂亮女生帮你挑穿搭,永远不会出错 ~点击下方,更多精彩搭配任你挑选。
野兽先生 让女生帮你挑 小程序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