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带着图书去旅行曲江办分享会带市民尝鲜文化旅行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0 05:3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12 月 9 日,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 " 海哥带你游世界 " 分享会在西安曲江书城启动,游历世界 30 多年的职业玩家、出入 1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环球旅行家王振海和嘉宾向现场听众分享了自己的旅行心得,向读者赠书并发出 " 带着图书去旅行 " 倡议。
本次分享会以 " 超乎想像的意大利之罗马假日 " 为主题,通过王振海讲述的一些诙谐、幽默的旅游故事和意大利美食、咖啡、娱乐等项目,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旅游经历以及现场教学——如何获知旅游行程各大亮点,让听众快速地了解到 " 玩什么、怎么玩、去哪玩 " 的丰富信息,把旅行变得更 " 重深度、重体验、重享受、重分享 "。
▲王振海和嘉宾向听众现场向读者赠书。
此外分享会期间还加入了图书推荐部分及意大利摩托车的展示环节,使得整个分享会更加丰富饱满,分享会结束后在书城 1 楼文化空间 DP 美陈的位置还设有意大利冰淇淋品尝,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全方位感受到意大利风情。
未来一段时间,曲江书城还将定期举办多场 " 海哥带你游世界 " 分享会。近年来文化旅游受到大众青睐,目前曲江新区正在开发一批颇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产品,通过整合曲江新区旅游资源,以 "IP+ 文化 + 旅游 " 模式,实现深度旅游理念的全新赋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