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李若彤穿白裙子参加活动,网友吐槽扮嫩:毁童年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57

帖子

23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02:5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李若彤因为从没有公布过自己的年份,所以她的年龄一直是个迷,但是网友普遍认为她现在该是 40 岁出头,也是挺年轻的状态。不过最近在一个颁奖典礼上,李若彤因为扮相问题被网友吐槽。
当天李若彤穿着一身白色的吊带裙,头发扎成丸子头,为了配合裙子的颜色,李若彤还穿了白色的袜子,袜子上还有一点点的珍珠做点缀,整个造型很年轻。


李若彤作为一代人心中的女神,在她上台的时候,荧幕上还放出了李若彤经典的姑姑造型,引起大家一阵感慨。


可是李若彤当天的装扮并没有给她加分多少,反而成了网友吐槽的点。都说李若彤美貌不再,颜值下滑,不适合这身打扮。




评论的网友看得出有一部分是李若彤的粉丝,说李若彤不管变成什么样,都是她心中的女神,还有网友看不下去直言毁童年,建议李若彤不要再吃青春饭了,合适的装扮才更加得体。


作为看过李若彤电视剧的表示,李若彤年轻的时候确实是美的不可方物,可现在颜值下滑严重,一直被网友议论,就连台下和刘嘉玲的合照,都说被刘嘉玲秒杀了。


还有前段时间,李若彤在另一个颁奖典礼上,一身无袖装扮硬是让网友发现了她的手臂略粗壮,颜值大不如以前了。




无修图都失比较真实,今年年初的时候,李若彤在剧里的人物扮相也是引起了不少的议论。剧里李若彤被说油光满面,脸上肌肉僵硬了。


甚至有网友误以为李若彤是打了玻尿酸,都说李若彤和以前的反差特别大。


其实只看李若彤的微博就会觉得岁月美人还在,可一旦回到现实中,没有了修图和滤镜,李若彤的真实状态就显露出来,也难怪网友吐槽。


有时候真实的面对自己的状态反而会好很多,总是要掩盖的话,出现反差也难免成了议论的话题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