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国187位医务工作者和10支优秀团队被网友推选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 ...

[复制链接]

705

主题

705

帖子

21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4:2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北京 1 月 15 日电(记者王秉阳)记者从 14 日举行的 "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 " 走进国家卫健委现场交流活动获悉,截至 2018 年 12 月底,全国共有 187 位医务工作者和 10 支优秀团队,先后被网友推选为 "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 " 月度人物。
据了解,中央文明办、国家卫健委主办的 "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 " 网上推荐评议活动将推荐权直接送到群众手中。网友可以推荐好医生、好护士线索,活动主办方据此每月推出候选名单,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集中展示,接受群众评议和点赞。主办方综合群众点赞、评议和候选人事迹影响等情况,从中确定 "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 " 月度人物。每季度将举行月度人物现场交流活动,好医生、好护士到场与网友面对面交流。
活动开展一年半以来,网络推荐平台累计收到线索 25000 余条,从中产生的月度人物候选人 1000 余名,候选人在平台接受社会公众的评议和点赞超过千万余人次。
14 日活动现场集中发布了 2018 年 10 月至 12 月由网友推选出的 " 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 " 月度人物,30 名优秀个人和 1 个优秀团队入选。活动通过访谈、讲述和现场交流,再现了悬壶行医 70 年仍奋战临床一线的国医大师陈可冀,学成归国自主研发国产冠脉药物支架的 " 心脏卫士 " 葛均波,扎根传染病护理事业、多次参加援外医疗的护理天使王新华,助力脱贫攻坚战的健康扶贫团队等一批好医生、好护士的感人故事。
现场机关工作人员表示,中国好医生、好护士是践行 "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 " 崇高精神的杰出代表,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收看网络直播的很多医学生留言,要以前辈的医德医术为榜样,接力奔跑奋斗,做健康中国追梦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