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称婚礼布景因政府活动被拆官方回应:与事实不符

[复制链接]

710

主题

710

帖子

2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07:5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涉事酒店回应。网络截图摄
中新网南京 2 月 12 日电 ( 记者 申冉 葛勇 ) 新浪大 V" 宅剧控 " 发布微博,称自己的婚礼现场因当地政府活动被拆除,无法正常举办婚礼,引发关注。12 日,泰州兴化市官方回应,曹先生 ( 新郎 ) 所说与事实不符,政府活动并没有影响其婚礼举行。
2 月 7 日,新浪大 V" 宅剧控 " 突发一条微博,称自己提前一年预定的酒店,因政府部门要吃饭开会,把提前搭好的婚庆舞台全部拆掉,导致婚礼无法举行。
该条微博引发了不少关注,2 月 8 日涉事的酒店发布情况说明,称博主 " 宅剧控 " 所说情况并不属实," 曹先生 ( 新郎 ) 的婚宴布展时间达十多个小时,比普通婚宴布展时间长。"


新浪大 v 发布微博,称自己的婚礼背景板因政府活动被拆。网络截图 摄
12 日,兴化市市委宣传部给媒体发来了书面情况说明,称,2 月 7 日中午,该市在天宝花园大酒店举行 " 祝福祖国 " 回乡客商新春联谊活动。活动于中午 12 点 40 分结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组织。此前,酒店多次与婚庆公司和当事人说明情况,告知 7 日中午有相关活动,并积极协助婚庆布置,当晚的婚礼顺利进行。但因婚宴当事人亲属认为对其婚宴布置有影响,与酒店产生纠纷,婚宴结束后拒不结账。酒店随即报警,由属地派出所将未离场的伴郎带去谈话。
8 日,婚宴当事人新郎曹某到辖区派出所参与调解,曹某认识到自己的不当行为,主动删除不实信息,消除不良影响。辖区派出所与酒店、婚宴当事人协调处理婚宴结账事宜,当事人新郎曹某也承诺将酒店餐费余款 3 万多元尽快结账。但截止目前仍未结账。 ( 完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