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旅游:终止渭水园医养小镇新业态拓展生变

[复制链接]

752

主题

752

帖子

22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8 10:1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谋划建设医养小镇 4 个多月后,西安旅游渭水园项目再度喊停。2 月 16 日,西安旅游发布公告指出,由于合作条件发生变化,公司已与大兴集团签署解除协议,双方均同意不再就渭水园医养小镇项目开展合作,自协议生效之日起,《合作意向协议》终止履行。自协议生效之日起 15 日内,西安旅游无息退还大兴集团已支付的诚意金 1000 万元。关于双方合作终止原因,西安旅游则并未在公告中披露。


据了解,上述交易始于去年 10 月,西安旅游与大兴集团签署《合作意向协议》, 双方拟以西安旅游下属的渭水园公司为主体,利用大兴集团拥有的医疗资源优势 , 共同合作开发 " 渭水园医养小镇 " ( 一期 ) 项目。大兴集团在协议签订 5 日内,缴纳了 1000 万元作为诚意金。对于交易,西安旅游曾指出,会有助于合作各方在康养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以及共同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 2018 年 9 月,西安旅游仍处于亏损状态。去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净亏损 1057.48 万元,同比收窄 10.56%。西安旅游持有西安渭水园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渭水园度假公司 ")100% 股权。2017 年度渭水园度假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91.00 万元 , 亏损 766.55 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其实就在去年 10 月 23 日,西安旅游还宣布,终止与浙江蓝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 简称 " 浙江蓝城 " ) 合作开发集文化、旅游、颐养等于一体的渭水园生态颐养小镇项目,终止合作的原因是自双方合作协议签订后,渭水园项目一直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
业内分析,近几年由于西安旅游业绩长期亏损,该公司想要通过在管理、品质、 服务等方面进行产业转型升级以提振业绩。在原有度假项目的基础上建立康养医疗小镇,可丰富业务体系,增加新的创收板块。但是,此次渭水园康养医疗小镇项目再次喊停,很可能给西安旅游拓展旅游新业态增添变数。(原题《西安旅游终止渭水园医养小镇》武媛媛)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西安旅游 : 终止渭水园医养小镇 新业态拓展生变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