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恋爱,有男友试用装吗?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57

帖子

23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20:5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才二十几岁的人,也太早结婚了吧。"
过年聚会,一个小姐妹跟我抱怨。本来恋爱谈得好好的,她男朋友突然就说要结婚买房子,吓得她把分手提上日程。
而在场姐妹点头如捣蒜。
" 对啊,不稳定才能提高容错率。连护肤品都有试用装,何况是男朋友呢。"
以前的女生,聚在一起讨伐渣男,声泪俱下;现在的女生,都在分享自己的渣女故事,有说有笑。
她们不愿意太早结婚,只想谈恋爱。
我采访了身边一大波姑娘之后,发现这件事情并不简单。


无论是哪种风味的灵魂,现在的女生都能一键收割。
我的朋友 Maggie,嫌我推荐的社交软件 Coffee Meets Bagel 效率太低,一天只能看十来个人。
她更喜欢玩 Tinder,一次能刷二、三十个。看到有感觉的就约出来喝杯咖啡,聊一下就知道是不是值钱的灵魂。
频率高时,她一个周末能来三个 coffee chat 和一个逛公园。
经过一段时间的快速迭代,她已经对找对象这件事了如指掌——自己属于什么 level,喜欢什么类型,以及什么人最适合自己。
而往往,这三个基本问题,很多人到了 30 多岁都还没弄懂。
作为资深用户,她还给小白们写了科普帖:
对于男生,一切交友软件只分为有照片和没照片。
唯一痛点,就是照片和真人像不像。
但无论在哪个软件,解决办法就只有一个,多见几个人。
对于女生,交友软件就像口红一样,可以拥有几百个色号。
喜欢看脸的适合用探探和 Tinder;
只想聊有的没的但不方便露脸的可以用 Soul;
她说里有很多来看产品的投资界小哥哥;
有海龟情结,喜欢歪果仁的可以用 Coffee Meets Bagel;
Join 里有许多大段大段自我介绍的文艺青年;
想找人搞乐队聊电影的可以用积目……


别人笑她心疯癫,她笑别人看不穿。
连买白菜都要拣颗好的,男友更要货比三家。
其实,她不是变渣了,而是,她更了解自己的个人定位和整个人才储备市场。


我朋友大瑜毕业工作两年,业绩已经超越同部门的男前辈。
两天跑四个城市,句句话都一针见血,会议开局 5 分钟就能把比她大十岁的客户镇住。
而在感情这条支线上,她也安排得明明白白。
abcd 男拿着爱的号码牌,每天坐等她翻牌子。
但不管是送鞋子,送包包,还是带她去五星级酒店的顶层餐厅,都对她毫无诱惑力。
她说,如果一个女生只想靠男人送包包,那么她的视野,也就止步于辨别这个包是真货还是假货了。
对她来说,比起背一个 LV,尽快实现财富自由,才是她的嗨点。
毕竟对于事业型女生来说,钱是事业的必然产物,一个合适的伴侣,却是可遇不可求。
哪种才能实打实地抵抗通胀,一目了然。


菜菜在自己爱豆邓伦微博的超级话题上,已经连续签到两百天了。
每天晚上 11 点,她都会拿出手机紧急检查一下,超话签到了没有。然后又会在 12 点,立刻签到第二天的超话。
别人说她追星女孩情感空虚,她听完就笑了。
今天的音乐榜投票吗?新单曲循环了吗?爱豆发的微博转发了吗?图修完了做表情包了吗?综艺 cut 剪好了吗?别人 diss 我们爱豆的举报了吗?
一天 24 小时都不够用。
另外," 我有多少个男票你知道吗?"
邓伦、刘昊然、吴磊、朱一龙、蔡徐坤、白敬亭、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山下智久、二宫和也、菅田将晖、小田切让、锦户亮、许墨、白起、李泽言、抖森、包子、汤老湿、本喵、美队……
墙头一天一换,根本忙不过来。
对于追星少女来说,跟爱豆之间产生的多巴胺,比谈恋爱还爽。
给 " 哥哥 " 花钱和给男友花钱,哪样不是花。
" 哥哥 " 给的快乐和男友给的快乐,哪样不是快乐。(前者可能更快乐一点)
跟男友比起来,爱豆不发脾气不用哄,随时跳车还不用负责。
不跟爱豆谈恋爱,天理难容啊。
比起立地成老婆,我身边的小姑娘更想立地成富婆。
两个数据说明一切。
《2018 单身人群调查报告》中,56.14% 的女性表示,不愿为了爱情或家庭放弃自己的职场或事业。
而这个比例,竟已高于男性的 52.11%。
女生 " 变渣 ",其实不是不想好好谈恋爱。只是比起着急脱单,大家更忙于脱贫。
毕竟真正的安全感,不能只来自感情,一份好的事业,才能实打实地抗衰老和抗通胀。
因为不缺人、不缺钱、不缺快乐,现在的女生,看似都成精了。
但事实上,我们只不过是找到了这个时代,另一种安身立命之法。
与其火急火燎为了恋爱而恋爱,还不如在单身期认真经营自己。
自己把握节奏,自己选择时机,自己掌控人生。
" 谈恋爱不以结婚为目的就是耍流氓 " 的年代已经过去,女生们已经进入一个有资格调侃自己 " 变渣 " 的时代。
女生要想日后逆袭,今日必须具备逆袭的技能,而学英语,能给予我们更多逆袭的可能。
词汇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人的英语水平,但一个词汇量真正丰富的人,从来不 " 背 " 单词,而是靠 " 场景记忆 "!
场景记忆法,是单词记忆当中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并不需要刻意去记,而是在日常场景中,潜移默化地将单词灌入到学习者的脑中。
专注于互联网英语教育的轻课,以场景记忆法为基础,经过 50 位教研人员的不断打磨,耗时一年打造了专门用于单词记忆的免费法宝——极光单词


极光单词精选经典美剧如《权利的游戏》和《老友记》,外刊新闻如 BBC 和《经济学人》等素材,将电影原声和电影画面融合在一起。只要你认真听音频,看画面,你就很难忘记这些单词了。


除此之外,极光单词根据艾宾浩斯记忆曲线原理,为你制定科学的复习方案。作为一个微信小程序,它可以让你方便快捷,随时随地地学习。
除了方便,极光单词还很懂你,它创新推出的课程《3000 词汇量提升笃局 | 180 天》,用对 " 赌 " 背单词的方式,帮助你有效抗懒癌。
只要你押 98 元学习保证金,每天学习 10 分钟,坚持 180 天并在朋友圈打卡,就能返还 200 元。
别人付费学习,极光单词还倒给你钱。
" 赌 " 赢这一局,坚持 6 个月,你不仅赢得 200 元,3000 个词汇量,更是为你自己增加更多潜在的机会。
扫下方二维码,就能购买课程。
作者:缺钱的王大卫
编辑:不缺人的张宝盒 不缺性的何大酒
视觉:不缺快乐的鲜和奶油





#留言说说:你渣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