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新技术全面发力,OPPO新系列手机还有新惊喜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704

帖子

21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02:1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Conline 杂谈】从 2018 年至 2019 年,可谓是手机行业的一个大变革时代:在 4G 时代的顶峰,5G 时代的黎明之时,消费者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在手机购买时更加慎重,更加精挑细选。这就要求,手机厂商必须推出精品手机,而不是简单的供应链拼凑。而 OPPO 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通过不断推出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彻底抓住了用户需求的核心。


回顾 2018 年,这是 OPPO 收获成功的一年。
首先看一份十分有说服力的数据: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OPPO 在 2018 上半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量中排名第三,成为前十榜单中唯一一个纯手机终端品牌,成绩优异。可以看出,OPPO 在创新技术方面的投入十分给力,再一次印证了 OPPO 在科技领域勇于创新与突破的形象。


在专利授权数量上的极大优势,也带来了 OPPO 在 2018 年手机技术、手机产品上的飞跃进步。
OPPO Find X,以一个升降前置摄像头惊艳全球的消费者,科技与美学完美融合;50W 的超级闪充,也让世界了解了快充的魅力。


OPPO R17 Pro,让人爱不释手的雾光版,充满活力的灵动水滴,让美学真正融入手机;首先研发出可变光圈后置摄像头,加上超清夜景引擎,发现夜的美。


在 2018 年,也是 OPPO 在 5G 上丰收的一年。在 2018 年 5 月,OPPO 成功实现了采用 3D 结构光的 5G 视频通话演示,在远端接收显示器显示了三维人像画面的还原,全息视频通话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实现;在 8 月,OPPO 利用 R15 开发的可商用 5G 手机,完成了 5G 信令和数据链路的链接;在 10 月,OPPO 成功实现了第一次 5G 上网;实现了上网后,5G 的应用也就越来越近,11 月 OPPO 成功接通了 5G 手机微信多人视频通话,全程连接稳定;在 12 月,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OPPO 展出了基于 Find X 的 5G 样机,给世人展现了未来 5G 高速率低延迟的特性。


也正是有了一系列的技术上的深厚积累,OPPO 在 2019 年,短短的两个月内,在一次刷新了 "OPPO 速度 "。
2019 年 1 月 14 日,OPPO 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在 1 月 16 日的 OPPO 未来科技沟通会上,OPPO 首发了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光域屏幕指纹技术两项黑科技。OPPO 副总裁沈义人甚至还表示:以后新技术在发布一年内就做到量产,且不缺货。


在 MWC 2019 上,OPPO 可谓大放异彩:首先是 MWC 开幕前的 23 日,2019 OPPO 创新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召开。在创新大会上,OPPO 展示了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更多的技术细节以及实拍样张,并且在体验区展出了搭载该技术的试用机,让全世界消费者体验到远处即人间,人间即眼前的颠覆性拍照体验;并且 OPPO 已经确认了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将在其 2019 年的春季新品中进行首发。同时,OPPO 还给消费者展示了全球首款 OPPO 5G 手机,并宣布将在 2019 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OPPO 5G 手机,将 5G 体验带给更多全球用户。






25 日,OPPO 在 MWC 现场和高通携手采用最新公布的 OPPO 5G 手机,在真实的 5G 网络中完成了全球首个 5G 手机微博视频直播,让全世界用户十分真切的感受到 5G 带来的改变。除了 5G 视频直播,在真实的 5G 网络中,OPPO 还展示出了 5G 云游戏,携手领先的游戏软件开发商研发 5G 场景,持续将 5G 体验带给全球消费者。




这些创新技术,是 OPPO 不断攻坚 5G 等高挑战难度技术,厚积薄发的体现。
抓住 5G 新时代这个契机,OPPO 对自己的发展方向也十分明确:依托完整的 5G 生态,以智能手机为核心入口,结合 5G 网络,以及万物互融的理念,连接万物。正如 OPPO 研究院标准研究中心总监唐海在 MWC 上的采访所说到的:OPPO 未来将会进一步提升体验,特别是最终用户的体验,包括和运营商,以及网络厂商合作,实现一个完整的、完善的端到端用户体验,这是要持续推进的事情。
未来的手机厂商间的竞争,唯有依靠科技创新、科技实力,并不断推出精品,才能赢得用户的的青睐。让我们放眼 4 月,期待那个将 5G,高通骁龙 855,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等尖端技术全都配齐的 OPPO 新系列手机,相信会带给我们全新的惊喜。
相关阅读 :
不断秀肌肉的背后,是 OPPO 在下的一盘大棋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234/12347437.html
新系列诚意满满的背后,是 OPPO 在布局双旗舰路线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234/12346936.html
有了 10X 和 5G 加持,OPPO 新机直戳用户痛点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234/12343776.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