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百万级现货用户同享新科技,OPPO新系列令人期待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57

帖子

23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5:5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Conline 杂谈】抢购,这个词自一定的时期,充斥着国内的手机圈:发布会上对手机大肆宣传,科技多领先,有多么多卖点,但是用户为了用上该产品,却要通过抢购,买不到的情况下还要被有货的商家和黄牛进行一番加价。期货、缺货、断货成为一种十分特殊的文化。而缺货文化,或许即将迎来一个终结者。
3 月 4 日,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曝光:为何新系列四月发?这次发布后首销时有远超一百万接近两百万的现货可以供用户轻松放心购买。


其中,有几个关键词十分抢眼:首销、远超一百万接近两百万、现货!!这样的现货承诺,无疑给用户提供了一剂定心丸。
OPPO 四月份发布的新系列,定位硬核科技旗舰,或将与 OPPO Find 系列形成双旗舰搭配。在逐渐浮现的 OPPO 新系列配置中,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高通骁龙 855、5G、刘海屏设计搭载结构光、Breeno 智能助理等,吸引消费者同时,不少对该手机感兴趣的用户也不免发出担心:每一样都是硬核技术,每一样都堪称教科书般的旗舰用料,真的能做到大规模现货,不用抢购吗?




早在 2 月 16 日,沈义人也曾发表过类似的言论:争取以后发布的技术都一年内能量产,且不缺货;在 2 月 23 日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 2019 OPPO 创新大会上,OPPO 已经明确了搭载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的新机会在 4 月上市。




这不仅仅体现了 OPPO 的供货能力、新技术转化成产品能力,更重要的是 OPPO 在供应链上强大的管理能力和渠道上的优势,其与供应商的稳定合作关系以及自身有节奏的产品规划,最终形成了 " 双赢局面 "。
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如今的手机市场已经进入了买方市场的全新时期:市场上手机品牌、手机产品众多,如何才能在消费者脱颖而出,靠的除了自身外,更是靠厂商对产品的把控。新系列新机,搭载一个又一个革新技术,OPPO 抛出的橄榄枝已经足够吸引消费者;加上大批量的现货,这也成为了消费者购机一个十分大的动力,轻松获得一款自己喜欢的、技术上全面领先的精品手机。
OPPO 新系列手机,4 月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