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聊一聊某针对女性消费者企业也想购天海 已发送经营报告.txt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206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0 16:0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聪明但不自以为是,有趣但不哗众取宠的小编又双来给大家发资讯了!小编整理了半天,给大家带来了这篇文章。准备好瓜子板凳,我们一起去瞧一瞧。


天海生死攸关3月6日,足协的一纸《复函》将天津天海能否准入2022赛季中超联赛的生死线定在了3月12日下午17时,与天海拟对外零转让俱乐部全部股权的截止日期3月14日相比,甚至还提前了两天。时间向着那条“生死线”逼近,在倒计时的日子里,各路消息混杂着联想揣测、各种爆料伴随着欲言又止,关于天海的任何风吹草动都牵动人心。今天,在距离3月12日仅剩3天的时候,天津天海召开内部会议,投资方的态度、转让的原因、球员的保障,对这些焦点问题,集团高层首次向球员代表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的说明。而在晚上,天海球员们又在社交媒体上集体公开发声,表达了想要生存下去的强烈欲望。



今晚,天海队的多球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致天津体育局、天津足球协会的一封信》,表达了球员对于俱乐部未来发展的关切和担忧,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找到带领球员们前进的领路人和专业的足球人才。在这封信的比较后,附上了教练员和球员的签。在微博上,王晓的话或许代表了球员的心声。他表示,发表这封信是因为看到了上涌出一批别有用心说我们不欢迎新投资人的新闻。我们都不知道新投资人是谁,就反对简直是笑话!我们是多么盼望新投资人来,盼望能好好踢球!



在距离“生死线”倒计时天的情况下,这封信的字里行间流露出球员们忐忑和焦急的心情。作为城市的体育主管部门,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足协一直在为天津保留下这个珍贵的中超额尽着比较大的努力。上个赛季,体育局和足协顺利完成了对俱乐部的托管任务,在各方的努力下,天海队比较终保级成功,留在中超。今年一月下旬,天津市足协结束对俱乐部的托管,但相关部门也一直在尽力帮助天海联系一些有意向的收购方,不过,谈判的具体事务需要交由权健集团与收购方自行洽谈。在转让事宜目前仍没有明确结果的情况下,球员对于自己未来的担心可以理解,相关管理部门也会责范围内尽比较大努力,但业体育的范畴内,天海未来的命运究竟如何,恐怕还要看谈判双方究竟能给出怎样的答案。而今天上午,天海队的内部会议也要求队员们不要过多理会外界的不传闻,在困难时期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尽管距离“生死线”越来越近,但各方还是在努力寻求积极的结果。


零转让背后希望留下中超火种

这次内部会议于今天上午10点30分正式开始,时间接近两个小时,集团高层、俱乐部管理层、球员代表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坐在了一起。集团高层首先介绍了这次零转让俱乐部股权的前前后后,并表明了集团的态度。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在上赛季完成保级任务后,天海的际投资方已经力维持俱乐部整个赛季的正常运行。此前,俱乐部曾在3月5日发布了《关于拟对外零元转让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全部股权的公告》,引发了足坛的极大关注。在公告发布转天,足协甚至给俱乐部发来了《复函》,对天海零转让100%股权的行为给中超联赛品牌形象造成的影响表达了担忧。同时,足协还要求俱乐部在3月12日17点前提交自身经营、债务、国际足球纠纷案件以及一线队人员的相关情况说明,否则将取消天海新赛季的职业联赛准入资格。


在会议上,集团高层也表示,零转让俱乐部全部股权,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投资方前来洽谈,希望天津天海的未来能有更多的出路,尽可能为天津保留一个来之不易的中超额。尽管时间紧迫,但仍会尽力推动转让的进程,以求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谈判过程艰苦将尽比较大努力

这次会议,并没有对天海俱乐部未来的生存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但际上,转让的谈判一直在推进,只是过程之中也遇到了不少困难。截止日期日益临近,目前,谈判也到了比较关键的时刻。其,从去年年底开始,确有投资方与天海进行了长达个月的接触,在谈判过程中,也涉及到了非常具体的问题。从收购俱乐部的价格,到债权债务的处理,甚至到今年年初的球员工资由谁承担这样的细节,双方都有交流和接触。不过,个月来,谈判一直断断续续、推进缓慢,而具体的客观情况和不断发生着变化。在3月5日天海正式确认将零转让俱乐部所有股权后,双方再度走到一起协商有关事宜,今天下午,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


除此之外,昨天有消息称一家有部分经营项目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的企业表达了接手的兴趣和意向,并向俱乐部发送了企业近两年的经营情况报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海的零转让至少为俱乐部的生存争取了更多的可能性,谈判过程虽然艰苦,但仍然在向积极的方向前进。

保护球员利益希望共渡难关

在会议上,前一段被爆出的所谓“欠薪”事件也得到了解释:球员一月份的薪金没有按时到账,是因为在工资发放过程中,俱乐部的账户突然被冻结,俱乐部之后会妥善解决。同时,集团高层也希望球队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能够理解目前的处境,在困难的时刻团结起来,在各种流言蜚语面前统一思想、共渡难关。


在会议上,教练组和球员们对俱乐部目前的情况表示理解,同时也表达了希望集团能够从际出发,保证球队和球员权益,尽比较大努力解决俱乐部生存问题的意愿,毕竟中超平台来之不易,球员们都非常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也具备职业、敬业的态度,更有信心和决心在新赛季完成比赛任务,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倒计时3天的日子里,关于天海的生存虽然仍没有确切的好消息传来,但至少从目前看,各方推动俱乐部转让的态度是积极的,具体的谈判过程虽然艰苦但也在进展之中,未来的几天里,但愿所有期待天津足球保住这颗希望火种的人们仍能看到希望的光。

欲要知晓更多《某针对女性消费者企业也想购天海已发送经营报告》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的体育资讯栏目,小编将持续为您更新更多的体育新闻。



本文来源:科技责任编辑:佚


事实上奥克斯集成灶全国统一售后服务电话400-160-5115,比邻网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市场表现力也逐渐提升。http://aux.blin123.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