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报:传滴滴即将拆分滴滴车服官方不予置评

[复制链接]

740

主题

740

帖子

22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09:4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科技早餐】
传滴滴即将拆分滴滴车服:官方不予置评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滴滴将分拆其车服(汽车服务平台)业务,这次分拆是为滴滴的上市计划做准备。该报道称,滴滴车服准备以约 30 亿美元的投前估值,融资 10-15 亿美元。软银是意向投资者之一。不过最终方案尚未完全敲定。随后,有记者向滴滴方面求证,滴滴发言人对这一传闻不予置评。
Zol 点评:滴滴的上市已经箭在弦上,那么分拆业务似乎也顺理成章。


传滴滴即将拆分滴滴车服:官方不予置评(图片来自于 baidu.com)
行业热闻
Keep 计划推出 AI 虚拟教练:智能硬件辅助推动
近日,Keep 方面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新一轮融资将继续用于构建从线上到线下闭环的科技互联运动生态。此次 Keep 除了继续加固其在内容领域的核心优势之外,还首次将投入 AI 研发提升到战略高度。
欧盟罚单效应继续发酵:安卓无法预装谷歌服务
据路透社消息,有分析人士认为,谷歌最近遭遇欧盟 24 亿欧元的巨额罚款,将会影响这家搜索巨头继续在安卓系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预装自己的服务,更多第三方应用开发者会因此获益。
乐视大厦正式更名乐融大厦:已抵押给乐融致新
乐视大厦近日已正式更名为乐融大厦。乐视大厦的产权归乐视非上市体系的乐视控股的子公司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所有,主要为上市公司体系的业务部门使用。另有消息称,乐视或出售此大厦并租给乐视上市公司使用。
Altaba 计划向软银出售股权:总价值 20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由前雅虎非核心业务组建而成的 Altaba 公司周一宣布,该公司将把持有的大约三分之一雅虎日本股权出售给后者大股东软银,交易总价约为 20 亿美元。此前雅虎日本曾表示,他们并不打算回购更多的 Altaba 所持有的股票。
四部门将整治自媒体洗稿现象:短视频成重点
近日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信部、公安部联合启动 " 剑网 2018" 专项行动,旨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尤其是洗稿现象。" 剑网 2018" 专项行动将在对网络转载、短视频、动漫等重点领域开展版权专项整治。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自 7 月上旬开始,持续 4 个多月。
iPhone X 零部件库存依旧清不掉:达到出货量三倍
近日来自台湾手机供应链的消息称,受到苹果公司对于 iPhone X 销量预期过于乐观的影响,截至今年 6 月底,iPhone X 供应链制造商的机壳成品和其它零部件库存依旧高企,几乎是此前出货量的三倍。
【新品上手】
四大旗舰拍照功能解析 看完知道买哪款
油爆大虾极限测试 火王 D9 吸油烟机评测
【科技杂谈】
为旅行做准备 我给自己选了这几款设备
2018 年 1-6 月中国家电市场关注度调研报告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