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铂尔汀|让牙齿变白到底有多简单?牙齿贴面,六个步骤就搞定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2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3:5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拥有一口大白牙,多少人在尝试各种方式:美牙仪、美白牙膏、DIY美白方式、洗牙,但是始终无法达到自己想要的牙齿美白效果,牙齿还因为这种种的摧残变得脆弱不堪。

但其实,牙齿美白非常简单,只需要六个步骤就能简单拥有和明星一样的亮白牙齿。

1.牙齿检查

由于每个人口腔内部牙齿的形状和情况都各不相同,想要最终呈现的美牙效果也各不相同。

铂尔汀专业牙齿美容师会对牙齿目前的状况和健康程度做一个简单的考核,判断当前是否适合做牙齿贴面。如遇到牙龈发炎或其他口腔疾病,铂尔汀专业牙齿美容师也会建议您等到消炎以后再来进行贴面美容。

2.制定方案

在确定了用户的口腔、牙齿情况均可以进行牙齿美容后,铂尔汀牙齿美容师会针对用户的唇形、气质,为用户推荐更适合她的牙齿美容贴面方案。

一般而言,牙齿贴面无需给每一颗牙齿进行贴面,只用将微笑时能露出的8颗牙齿贴上贴面即可;但也有用户想要达成十全十美的效果,会选择全口牙齿贴面;还有部分用户是为了通过牙齿贴面的方式对已磕碰、缺损的牙齿进行外观上的修补。

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牙齿美容师会制定专属的牙齿美容方案。

3.印取牙模

牙齿贴面是一项个性化的美容服务,每一片贴面都不是凭空而成的,而是根据用户牙齿本身的形状,利用前沿科技手段量身打造的。因此,在确认了牙齿贴面方案以后,牙齿美容师用硅橡胶或弹性印模材料取印模,用耐高温代型材料直接灌制工作模型,或者用超硬石膏灌制工作模型,再用工作模型复制耐高温代型。

4.确认牙色

如果说之前的步骤以及之后的粘贴贴面考验的是牙齿美容师的专业水准,那确认牙色这个步骤则需要用户本人更多的参与。比色时牙齿美容师在考虑到每个人牙齿着色的深浅和每个人的肤色、气质,会为用户匹配合适的牙色,但决定权仍是在每位用户自己的手中。不过铂尔汀还是建议大家不要一味的追求高度白,毕竟修复后的色泽与余留真牙的色泽不能相差太大,否则会影响美观。

5. 粘贴贴面

在定制的贴面制作完成后,时尚达人们需要第二次到访牙齿美容机构,进行贴面粘贴。

6. 微调完成

经过牙齿美容师的专业手法和经验,在口腔内部对贴面进行最后的调整,以确保牙齿贴面的吻合性和美观性。

最后的两个步骤不会花费太多时间,用户只需要耐心地等待两个小时左右,专业的牙齿美容师便会为您打造一副如明星般绚丽的大白牙。

牙齿美白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也不需要以自己的牙齿健康为代价去尝试各种途径,只需要牙齿贴面,六个步骤就能换来一口完美无瑕的牙齿,是不是很心动呢?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