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品杂谈|开完全新宝马X3之后,我总结了三点:…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2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7 18:1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者|田荣
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近来特别喜欢怀旧,闲来无事的时候,总喜欢翻翻老电影、电视剧,或者是看看老小说。前两天,在飞机上重温了几集《请回答 1988》,想寻找一下自己失去的青春。
《请回答 1988》虽然是一部韩剧,却一点也不狗血,没有噱头、没有白血病,当然也没有车祸和讨厌的女二号。主要讲述的是 1988 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之间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
我最有感触的,就是剧中德善、正焕、崔泽三人之间的故事。简单概括就是:正焕因为无数次的犹豫,错过了人生之爱德善,而崔泽凭着一颗真诚的心赢得了德善的爱。


以前我时常想,如果德善没有和崔泽在一起,而是和正焕成了一对,故事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但是当我也经历了爱情后,我忽然理解了编剧的想法。


因为德善在家里一直都是悲催的老二,她在家里的地位,就决定了她永远都是被动的一方,她需要别人的主动。而崔泽对德善的喜欢,是公开的,敞亮的,没有半分犹豫。只有崔泽才是适合德善的。
其实,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我们还在憧憬爱情的时候,总是会像德善一样四处碰壁,或者遭遇拒绝,直到遇到那个最适合的人 ......
选人如此,选车亦然。但是什么样的车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
现在,众多 85 后、90 后年轻一代消费者经常被称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因此,他们也是各大车企想尽办法 " 笼络 " 的对象。但是他们需要的,一定是一款有个性、有实力、有颜值,当然最好是能 " 出身名门 "。
我认为 BMW X3 家族最近推出的全新 X3 xDrive28i 就很不错。


对于一款 SUV 来说,动力性能足够充沛才能应对错综复杂的使用环境。在这一方面,全新 BMW X3 xDrive28i 绝对有话语权。不信?那就用数据说话。


搭载 2.0T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 165kW,最大扭矩 310 牛 · 米,0-100 公里加速只需要 7.6 秒,动力性能相比 xDrive 25i 有显著提升,同时在 M 运动套装车型上,特别增加了换挡拨片,这样就能够满足客户对驾驶的更高层需求。
除了动力部分的升级外,xDrive 28i 车型还标配了 10.25 英寸中央触控屏幕与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双屏组合,科技感十足。再加上 Vernasca 真皮运动座椅,6 种色调 11 种组合的氛围灯,颇具仪式感的迎宾光毯,车辆的整体气质都提升了。这对于一些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可抵抗的吸引力。
当然了,年轻人怎么能缺少个性?xDrive 28i 满足你!只要有需要,超值的专属定制套装就能让的爱车既有个性、又 " 多才多艺 "。比如说花 1 万元,就能享受到 Harman/Kardon 高端音响系统带来的震撼体验,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与 WiFi 热点,是不是很赞?
我们都知道,85 后、90 后的年轻男女,几乎都是视觉动物。想要讨好他们,车的颜值一定要高。


作为全新 BMW X3 家族的新成员,它的外观自然也继承了 X 家族的产品基因。更大面积的双肾形进气格栅与 19 寸超大轮毂,气势威猛,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尽显 " 强健 " 本色。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此外,xDrive 28i 还在 X 家族中首次被引入了全 LED 3D 立体悬浮尾灯,进一步增强了全新 BMW X3 的运动气质。
配置方面,全新 BMW X3 拥有 20 项高价值配置,其中包括无线 Apple CarPlay、自然语音识别、LED 随动控制大灯、LED 雾灯与尾灯、高级三区自动空调、自动泊车辅助、电动尾门、BMW 专业导航系统与增强型互联驾驶(含旅程咨询和实时路况信息)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为日常用车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与此同时,全新 BMW X3 的豪华驾驶感受,完全看齐 5 系轿车,Sensatec 合成皮仪表板,镀铬金属光泽按键, SynTAK 协同热升舱带来的超静音表现,以及氛围灯等,共同营造出舒适惬意的座舱氛围。


为了满足部分消费者对车辆空间的需求,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 BMW X3 的轴距增加了 54 毫米,达到 2864 毫米,空间表现与舒适性均得到增强。
另一方面,由于车身使用了更多的铝合金和超高强度钢材,车辆白车身相比上一代车型实现减重 55kg,并传承了 BMW 经典的前后轴 50:50 载荷分配,以保持 BMW 一贯的驾驶乐趣。


从产品的综合实力来看,全新 BMW X3 xDrive28i 既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又能让车主在生意场上不失体面,同时对于一款中型豪华 SUV 来说,它的动力表现也足够优秀,的确很适合年轻消费者。
今年是 BMW X3 诞生的第 15 个年头,15 年来,BMW X3 用实力赢得了全球超过 150 万车主的信赖。随着 BMW X3 xDrive 28i 的加入,全新 BMW X3 家族的产品实力将更全面和均衡,BMW X3 xDrive 28i 也将全新 BMW X3 家族中的中坚力量。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不断加剧,未来摆在消费者面前的选择只会越来越多,但是,总归是要做出选择,既然要选,那就选适合自己的。就如《请回答 1988》中德善的爱情一样,在面对无数个选择之后,最终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