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恒大再拿 4 分就将重夺中超 最快周三产生大结局

[复制链接]

624

主题

645

帖子

13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5 07:4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恒大夺冠概率大
文章来源:足球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保利尼奥状态火爆星光四射,塔利斯卡打出伤愈复出后最佳表现,广州恒大昨晚主场 2:0 完胜上海上港,重返中超榜首。联赛还剩最后两轮,广州恒大距离重夺中超冠军还差 4 分。
本场比赛堪称赛季决战
本轮北京国安获胜,积分累积到 64 分。恒大与上港的较量价值 6 分,卡纳瓦罗赛前给球员减压," 以往打上港都是关乎生死较量,但是这场我们没有必须要赢的压力,平局也能接受。" 但是实际上,恒大本场打出的气势和 13 连胜时期相似,国安的临时反超、艾克森无法出战,让恒大拿出了哀兵出击的血勇。
由于两队赛前积分接近,本场比赛堪称赛季决战,比赛从第 1 秒开始就火药味十足,蔡慧康、王燊超夹击保利尼奥,后者遭到侵犯后倒地连滚数圈;恒大也是态度强硬,钟义浩铲倒胡尔克,遭到考绍伊的黄牌警告。第 18 分钟,石柯爆铲塔利斯卡,一度引发场面冲突。仅仅在上半场,两队就共有 18 次犯规,其中恒大 10 次,上港 8 次。本场两队各自付出了 5 张黄牌的代价。
从赛前准备和针对性部署来看,恒大本场占据上风,中前场开始加压逼迫,令上港很难组织起有威胁进攻。恒大对于奥斯卡与胡尔克之间的输送线路多重拦截,令上港杀手本场毫无作为。
上半场第 44 分钟,保利尼奥带球奔袭 30 米,给塔利斯卡送上助攻。天体中心陷入疯狂,塔利斯卡躺在地上捂面哭泣,宣泄压力与委屈,这是他伤愈复出后首次打出令所有人都感到满意的表现。而且主教练卡纳瓦罗还曾因为对塔利斯卡的坚定坚持,而让自己饱受抨击。
当然,塔利斯卡这粒进球,离不开保利尼奥的助攻。这次进攻,从郑智后场抢断成功开始,恒大由守转攻,保利尼奥在后场轻巧挑球过人,随即开始带球狂奔推进 30 米后,送出绝佳传球,塔利斯卡最后的一停一射,则让天体陷入疯狂。
补时阶段,塔利斯卡将自己创造的点球打进。恒大 2:0 战胜上港,取得了最近 6 个主场的首场胜利。
赛后,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赛后表示自己的球队并不在最佳状态,没有踢出自己想要的东西,恒大配得上这场胜利。" 问题并不在于(艾哈迈多夫)他一个人,在于球队每一个人,将吕文君和艾哈迈多夫换下并不是他们有问题。我也不理解球队为什么没有踢出最佳状态。接下来要把精力关注到下面比赛,我们必须为第二名的位置奋斗。" 佩雷拉在不满球员关键战的表现之余,也暗示实际上球队已经卫冕失败。
冠军最快将在 3 天后产生
本轮过后,恒大以 66 分重返榜首,国安以 64 分紧随其后,上港以 62 分暂列第三。本赛季中超只要拿到 70 分就肯定可以夺冠。下一轮中超将在 11 月 27 日 19 点 35 分开战,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则在客场对阵广州富力。如果下一场恒大获胜而国安不胜,则恒大可以提前一轮夺冠。
而如果恒大下轮获胜的话,上港将提前宣告卫冕失败,如果国安也获胜的话,则双方将在 12 月 1 日 15:00 的最后一轮决出冠军。届时,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国安则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
除了冠军悬念之外,保级悬念也陆续揭晓,本轮过后,北京人和已经提前降级。另外一个降级名额将在天津天海与深圳佳兆业之间产生,目前天海以 22 分暂时领先佳兆业 2 分,最后一支降级队也最快能在 3 天后产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