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0|回复: 0

这款网易新游给传奇玩家带来了一次追逐潮流的机会

[复制链接]

647

主题

676

帖子

13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9
发表于 2020-2-5 07: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传奇,相信每个热爱网游的玩家肯定都不陌生,当年攻占沙巴克、刷祖玛BOSS的场景仿佛就在眼前。


但近些年来,随着手游市场的迅速发展,《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两款游戏成为了大家人人都玩的潮流游戏。传奇和这两款游戏相比,确实在画面上差距较大,但很多传奇玩家又舍不得放弃传奇"打怪升级爆极品装备"的游戏模式,毕竟出了极品装备所带来的巨大成就感,是玩其他游戏体验不到的。


不过,网易最近推出的一款全新英雄生存竞技手游《风云岛行动》,却似乎能满足老传奇玩家既想体验传奇玩法,又想追逐潮流的诉求,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简单来说,《风云岛行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是一款多英雄生存竞技手游。玩家们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在60人的战场中进行大混战,和传统生存竞技游戏一样,拥有毒圈,跳伞,搜寻道具和装备等一系列设定(不包括武器)。
说到英雄,喜欢玩传奇的老玩家肯定能在《风云岛行动》的英雄中找到传奇的影子:
英雄苍鹭,高攻击高血量,拥有强大的突进和近身作战能力,像不像战士?


英雄浅语,虽然血量较低,但能使用各类强力法术,就像法师的翻版:


我们再来看看装备。游戏里的装备有六个分类,一共有四种品质,白色,蓝色,紫色,和橙色,稀有度也是从低到高。橙色装备就相当于传奇中的屠龙刀、麻痹戒指,是品质最高同时也是属性最强的极品装备。


和传奇一样,这种极品装备的掉落途径极其稀少,只能通过击败世界BOSS"赤凯大魔王"掉落。这个赤凯大魔王可不简单,拥有高额血量和强大的技能配置,攻打难度不低于早期打赤月恶魔面临的压力感,一个失误就可能被BOSS一拳送飞天。


在攻打赤凯大魔王的时候可要小心敌人偷袭,毕竟极品装备人人想要。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这同时也导致了《风云岛行动》比同类其他生存竞技游戏更加刺激,时刻都有和数名玩家激情PK的可能,在风云岛的世界中重现传奇当初的热血盛况,不再是白日做梦。
除了极品装备,在风云岛的世界中更有珍稀神兽等待玩家去发现,想象一下你能把西方神秘的独角兽驯为坐骑:


或是从千年灵龟那里获得珍稀龟壳材料 :


还能喂食大熊猫,获得国宝的回礼,甚至几率爆橙色装备?


总的来说,《风云岛行动》是一款追随《和平精英》和《王者荣耀》潮流,却又拥有"传奇"内涵的全新手游,很多细节肯定会让喜欢传奇的老玩家无比熟悉,轻易上手更是不在话下了。这款新游也即将于12.18开启测试,喜欢的玩家可以留意官网进行预约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