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御芝林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守好本职不留下遗憾

[复制链接]

1773

主题

1773

帖子

611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2:1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的春节如期而至,在这个本应该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的节日里,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  冠肺炎”疫  情,给节日蒙上了一层浓浓的阴影,所有人驻足在家,尽管可以多一些时间陪伴家人,但总比预想的要少了很多欢乐。由于需要隔离封闭,导致很多企业无法在正常时间办公,整个社会一时间陷入了短暂的停滞阶段。考虑到消费者在疫  情期间也会有消费需求以及对相关服务的需求,御芝林在第一时间部署,引起了员工的积极响应,疫  情期间的服务得以正常开展。

  所谓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给广大服务行业造成了巨大的挑战。御芝林作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的的中药企业,对肠道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促进现代中医药行业发展,为消费者健康负责。御芝林始终坚持道地选材的标准,足迹遍布各大药材产地区,收集道地药材的质量信息,筛选出品质最优的道地药材,在中药原料采购上做到定产地、定品种、定专业,严把质量关,甄选精品药材,保证药材道地,从源头上把控中药材的质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  情,生物医疗、营养健康作为联系最密切的行业,承担着更为重要的社会责任。疫  情之下,御芝林以身作则,用真诚坚定的团队态度、科学有序的防护方案、迅速有力的行动举措,做好疫  情狙击战的应对,在物资供应、人员健康等方面顺利完成复工复产的任务,助力国家的疫  情防  控工作。

  

  为了保障客户的服务,同时让员工尽快恢复工作状态,采取了种种在家复工的方案措施。御芝林为员工提供了防疫的相关文件和知识,供员工在家学习。在严格按照外出要求及相关规定外,保护好自己,在家复工,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此举一方面让客户感到了暖心,哪怕在最严厉的疫  情期间,御芝林依然能够与客户站在一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另一方面,在家复工加深了员工对于企业文化的认同,满足客户的需求才是公司一直进步的动力,每天在家办公的员工也是用报满的热情回馈客户,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为了减少人员接触,御芝林利用现代化办公手段,建立了新的工作沟通机制,通过钉钉、微信、QQ等线上沟通方式实现无纸化办公。同时,安排技术工作人员将进线系统接入员工的家中,让一线员工在家就可以及时解答客户的疑问,确保客户享受不间断的产品和服务。对能安全到岗的员工,御芝林时刻监测其身体状况,并安排员工分散办公、用餐,每日做好消毒杀毒工作,疫  情防  控做到位,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

  

  让员工能够有办法、有机会在疫  情期间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也是对员工职业生涯的负责。随着各部门、各车间已陆续开展工作,御芝林安全有序、科学高效的复工复产经受住了考验。御芝林员工坚守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第一时间保证了一线产品的需求。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才能打赢这场疫  情防  控的阻击战,御芝林作为有良心的民族中药企业,将与国人始终站在一起,用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与所有人一起共同筑起通往抗疫成功的桥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