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样回你微信的男人,一定很爱你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3:5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 4 月 12 日 | 宜:珍惜
晚安曲:徐磊《尚好的青春》
在电影中看过这么一句话:"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会设法让爱发生,绝不会拖泥带水。"
多少人在感情里患得患失,不确定另一半的心意,其实,对方心里有没有你,他回你消息的方式,就可以看得出来。


秒回你信息
网上有这么一句话:有一种悲伤是,我对你是秒回,你对我却是轮回,比轮回更悲伤的,是压根不回。
自己满心的期待,换来的却是对方的毫不在意,任谁都会熬不下去的吧。
有时候,女人之所以会这么在意秒回,不过是想要用这种方式去得到一个答案——我是被他放在心上的。
她只是希望你能多在意她一点,不要总是盯着游戏,总想着应酬,能够多陪陪她,一起分享快乐,倾诉烦恼。


爱你的男人,他清楚地知道你的不安,所以他不忍让你苦苦的等待,总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如果一个男人从不回你消息,也从不主动找你,事实就是,他并不想你,其他所有的理由都是借口。
在爱你的人心里,你永远都是他的优先级。

而在不爱你的人心里,你发的每一条消息,都是打扰。


忙碌的时候告诉你
前段时间," 欧盟主席演讲接老婆电话 " 上了热搜。正当他发言时,手机突然响了 3 次,他被迫中断了演讲接起了电话。
挂断电话后,容克笑称:" 这是‘惯犯’,我的妻子。我要是不接,她不会停的。"
网友们戏称欧盟主席容克怕老婆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
但九歌觉得,与其说容克先生 " 怕老婆 ",不如说他真的有把老婆放在心上。
那些在你打电话过去时,不是狠狠挂断,就是接起来没好气地呵斥你的男人,往往只会用 " 忙 " 来搪塞你,再给你扣上一顶 " 不懂事 " 的帽子。


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大家早已习惯于微信联系,要不是真的有事谁还会打电话给你呢?
当女人给你打电话时,她可能真的有要紧的事情。
如果你看到了,哪怕不能接电话,起码用短信或者微信告知下,说自己在忙,待会儿给你打回去。
就是这样短短的一句话,往往能够让爱人感到浓浓的爱意与关心。
及时回应,是爱情里最大的定心丸。
婚姻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只有夫妻二人携手与共彼此付出,才能谱出幸福的篇章。


不回你消息的人,就别再爱了
爱就像咳嗽一样,藏不了,压不住。真正爱你的人,从不需你费力讨好,永远都会主动找你。
那些总是不回你消息,不接电话,不主动找你的人,就别再爱了。
一次两次可以是没看到,三次四次可以是忙,九次十次,就别再骗自己了。
女人啊,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付出都是有回报的,可是只有爱,不是你付出得越多,对方就会越爱你。
就像张皓宸说的那样:" 当他不喜欢你,你故意漂亮地出现在他身边是没用的,你送他的糖是不甜的,你隔三岔五的‘你在干什么’在他眼里跟售楼短信的性质是一样的,你在状态里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懂的。
他是你生活的背景,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


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等到那个不想搭理你的人。
生命太过短暂,不能浪费在那些不能带给你幸福的人身上。
别再为那个不回应你的人难过了,就此打住吧。
人与人之间,全靠一颗心;情与情之间,全靠一寸真。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那个秒回你信息,常常想要粘着你的人。
他会把你放在心尖上,你笑的时候陪着你笑,你哭的时候想尽办法把你哄好。
趁年华尚好,趁阳光不燥,将你妥善珍藏,不辜负,不敷衍,共度余生光阴。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的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的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lingjiuge520)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 @凌九歌 echo,与九歌互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