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马城市”宝鸡VS旅游城市咸阳,究竟谁会成为下一个“西安”呢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08:0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腻
当提到西安这座城市时,很多人都会想到众多的美景与遍布街头的美食,而除了这些以外,西安当地的经济发展的也非常好,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里一跃成为了最受游客欢迎的网红城市,并且知名程度丝毫不亚于我国的首都-北京。

而在与西安相邻的众多城市中,有两个城市格外突出,它们分别是“黑马城市”宝鸡与旅游城市咸阳,很多人都非常好奇,这两座城市究竟谁会更胜一筹,成为我国的下一个“西安”呢?毕竟这两座城市各方面都较为相似,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
首先,说一下“黑马城市”宝鸡,这座城市的呼声一直以来都很高,因为其境内不仅拥有法门寺、太白山、关山草原等,还拥有红河谷、汤峪温泉以及龙门洞森林等,而凭借着这些景点的加持,宝鸡近些年的经济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而除了这些以外,宝鸡这座城市的地理位置也非常的优越,它正好位于西安、兰州、银川以及成都,这四个省会城市的中心位置,且当地还拥有非常丰富的矿产资源以及植物资源等,比如落叶阔叶林、针叶林以及其它珍贵植物等。
另外,当地的历史还非常的悠久,并且在18年的时候,人均GDP还达到了59988元,最重要的是,这座城市中的美食也非常之多,并且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吃货不远万里来此品尝,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宝鸡擀面皮、岐山臊子面以及西府扯面等。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一说咸阳,咸阳这座城市的大名,我们应该也都不陌生吧,这座城市不仅拥有着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以及中国魅力城市的美称,而且在这座城市中,还拥有很多所高校,最重要的是,这里还拥有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哦。

也正是因为这里的地理位置较为优越,所以每年也就有很多游客选择前往此地,而来到这里之后,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去咸阳博物馆、昭陵、乾陵以及茂陵等地游玩儿,因为这些地方能够深刻地反映出当地浓厚的历史与风貌。
最重要的是,当地还拥有很多种类的文化艺术,比如秦腔、眉户戏、牛拉鼓以及筒子龙等,通过观赏这一系列的民俗表演,能够让你深刻地感受到当地的风土人情,同时在当地你还能够品尝到biangbiang面、乾县柿子、乾县锅盔以及咸阳花馍等。

而随着西安名气的增大,咸阳这座城市也沾了很大的光,因为很多游客在去西安游玩儿过后,也会选择来这里参观、游览一番,而这座城市近几年的经济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所以说,它也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一座潜力巨大的城市了。
以上介绍的这两座城市中,你认为谁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西安”呢?理由是什么呢?欢迎留言与我分享。

旅游小贴士:
1:去西安旅游时,我建议大家一定要品尝肉夹馍与擀面皮,如果要喝东西的话,那冰峰绝对是最完美的搭配。
2:西安大部分景区都有在网上售票,所以尽量提前在网上订购好门票与酒店,这样的话,会让你的旅途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3:女生们单独外出时,尽量选择星级酒店或者快捷酒店居住,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小旅馆居住,否则的话,很容易上当受骗,或者遭遇一些不好的事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