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入园报名看过来!全市16区统一公布各区幼儿园招生政策

[复制链接]

229

主题

229

帖子

7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4:4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4 月 15 日),全市 16 区统一公布本区幼儿园招生政策。今起至 4 月 23 日,有意愿的幼儿园可线上组织园所开放日活动。各幼儿园招生范围信息可在各区招生政策中查询,或拨打各区招生咨询电话。各区招生政策及咨询电话,可在 " 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 "(网址http://shrydj.edu.sh.cn)首页查询。


从方便家长的角度,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同时避免以往家长可能前往多个区重复登记的情况,今年全市继续组织统一的适龄幼儿信息登记。
2016 年 9 月 1 日— 2017 年 8 月 31 日出生,年满 3 周岁,拟报名本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小班的适龄幼儿均先进行统一的信息登记。需要注意的是,报名幼儿园托班、中大班插班转园以及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幼儿,不在此次信息登记的范围。凡本市拟报名入幼儿园小班的适龄幼儿,家长在 4 月 24 日— 4 月 30 日期间,通过 " 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 "," 一网通办 " 用户也可以访问市政府网站 www.shanghai.gov.cn 上的 " 一网通办 " 栏目,进入市登记系统 ) 进行网上信息登记。


本市幼儿园招生无统一录取顺序,但原则上遵循本市户籍人户一致适龄幼儿优先,其他幼儿录取办法根据各区幼儿园资源配置情况确定。具体实施细则请仔细阅读各区招生政策及各幼儿园录取办法。


4 月 24 日中午 12 ∶ 00," 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 " 正式开通,家长便可进入市登记系统进行信息登记。登记完成后,家长获取入园信息登记表和登记编号,方可进行各区的入园报名和验证。幼儿园报名验证和录取工作,仍由各区根据本区实际情况来组织。家长和幼儿只要具有本市规定的有效证件之一,便可在市登记系统中进行信息登记。
同时,市登记系统还为家长提供了各区幼儿园招生政策查询服务,方便家长准确了解入园信息。信息登记工作完成后,所有登记的信息将录入上海市常住人口适龄幼儿信息库,这也将为今后本市优化配置学前教育资源提供参考。
为方便各位家长进行信息登记,一方面市教委提供统一的网上信息登记服务,家长可在市登记系统中对相关信息进行核对、修改和补充。如果家里没有网络设备和网络条件的,可以前往附近的东方社区信息苑上网进行信息登记。另一方面,各区也会安排登记点。如果家长确实无法自行完成信息登记,各区登记点也可帮助这些家长进行网上信息登记。如确有原因未能按时进行信息登记的幼儿,家长还可在报名验证阶段持有效证件先完成信息补登记,再报名验证。考虑到今年疫情防控等因素,各区登记点实施预约登记。
【新闻链接 · 今年入园报名时间表】
4 月 15 日,各区统一公布本区幼儿园招生政策。
4 月 15 日— 4 月 23 日,有意愿的幼儿园可线上组织园所开放日活动。
4 月 24 日— 4 月 30 日为信息登记阶段,全市进行适龄幼儿网上信息登记。
5 月 8 日— 6 月 15 日为幼儿入园报名验证阶段,各区按照本区招生政策组织家长报名和验证。
8 月 15 日前为录取通知阶段,各幼儿园完成幼儿录取工作,并向被录取幼儿的家长发放录取通知书。
栏目主编:徐瑞哲 本文作者:许沁 文字编辑:徐瑞哲 题图来源:邵竞 制图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