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顶流明星直播互撕!当天掉粉23万人,现在是锤死要糊了?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16:5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还记得之前爆火的泰国颜值天花板,“双男主恋爱剧”《假偶天成》不?也翻译作《只因我们天生一对》,豆瓣评分一度高达9.0分,无疑是今年最火的泰剧之一了。
因为主演bright和win实在过于养眼,羊没怎么看剧都收集了好几个动图。


左边bright,右边win
这部剧从剧情上就很好嗑,简单来说就是男主win为了躲避追求者,和男主bright假戏真做的校园恋爱故事。
能戳观众的梗特别多,一眼万年、单向暗恋、久别重逢、契约情侣···随便哪个点都有一大波圈粉的机会。


加上泰国双男主向恋爱剧有个“营业传统”作为保证,宣传期间两位男主一定会出来撒糖,连羊身边的妹子们都纷纷安心入了坑,坐等吃糖。


随着这部剧的热播,让男主bright和win在中国一夜爆红,短短几个星期,微博超话排名从无到有蹭蹭上涨,成功杀进前三。
男主之一的bright,剧都没播完,ig30万粉就涨到了264万,足足翻了九倍。然而万万没想到滴是:红得有多快,翻车就是八百倍速的更快!
羊还没来得及张嘴安利,事态就已经发展到了连粉丝都对此剧以及两位主演闭麦的水平。 《假偶天成》的豆瓣评分封面,直接被换成了“快逃”表情包?这是哪位人才干滴好事!

这趟顶流预备赛道激素奔驰的火箭,到底是咋翻车的?羊现在就给大家捋一捋,关键词:精彩、刺激、无语!
假偶天成?天成假偶!
第一波翻车的小坑其实早就埋下了。
bright和win刚刚靠着《假偶天成》前两集在中国市场掀起水花的时候,网友们就发现bright早就有女友了,还是交往三年感情非常稳定的那种。

ig上就直接能翻出合照,这房塌得时间也就10分钟。好在粉丝们都做了“泰国演员都爱谈恋爱”的预设,房子修修补补,凑活着住吧。
紧接着猛料来了!bright又被爆出了裸聊风波···因为照片需要全屏马赛克,为了大家的用眼安全,羊就不放全图了。

我的眼睛又贬值了!
内心破碎强装坚强的粉丝们开始洗:这图是素人时期的,而且bright的图被流出来肯定也是受骗了,他也是个受害者。算了算了,废墟重建下继续过吧。
但事儿还是没停,他俩又掉入了cp粉们的狙击圈。

羊刚刚说过,大家看中泰国双男主营业,吃的就是个口碑保障,泰国恋爱剧主演们,宣传期必须敬业+多互动+高甜。
然而《假偶天成》剧名起的实在太绝,说他们天成假偶绝不为过!bright和win的营业画风如下,这是崆(恐)峒(同)山上崆(恐)峒(同)人吧?

这是好嫌弃+好尴尬吧?

这是真的大写的不熟吧?

对比一下其他“双男主剧”艺人的营业···不错!有画面了!

但战场怎么能仅限于台前呢?社交平台上更精彩!bright前脚刚刚在直播上给cp粉们发糖,两人互动不断,直播一结束,立马发了一条跟女朋友一模一样的快拍。

好的,知道你是直男了,知道都是营业了,我能退费吗?
bright,你告诉我,既然这么不喜欢,为什么要接双男主剧?

bright的女友作为亲友团也加入了互相diss的阵容,直播中主持人问如果bright和win成为对方男朋友会为彼此做什么?
bright就说他和win口味很像,可以一起做饭吃。win接梗说想吃bright做的饭,结果bright女朋友立刻点赞了一条内涵“老鼠不会自己做饭吃吗”的推特。

扯头花真的要这么明显吗?!

大概知道了bright讨厌自己,win当然不甘示弱,直接对线。
粉丝让bright给win打电话,win没有接,birght就说他可能睡了。win立刻发了一个ig证明自己在线,这不就是“没睡,不想理”滴暗示吗!

男明星互撕真的太有意思了!

国家面前无爱豆
要只是两位主演单纯不和,这事儿其实不能算什么大新闻。但是《假偶天成》这趟车,又以冲天炮的速度,把自己炸成了烟花。
先是win被网友翻出三年前点赞过朋友涉嫌辱华言论的ig,他朋友言论中的chingchong是个标准的辱华词汇。

但是鉴于win发了中泰文字的道歉微博,解释了是手快而不是故意的,他本人也有中国血统,没有歧视中国人的意思。

看起来认错态度还算诚恳,加上他素人期也会在推特上发中文新年快乐,所以舆论风向也有所好转。

真正引起爆雷的还是bright和他女友的言行,原来真·辱华惯犯是他!先是立场问题,直接把台湾和韩国、泰国并列成一个国家。

还转过把香港也当成一个独立国家推特。

他的女友更令人无语,直接在自己的照片下diss,这是台湾女孩风格,而不是中国女孩。



更过分的是,bright的女友还在昨天转发了一条造谣新冠肺炎起源地的辱华推特,还点赞了朋友的辱华言论ig。


这样的行为引起了中国粉丝的刷屏抗议,而bright明知后院起火还毫无作为,反手就是一个点赞#standwithbright#的话题,顺便删除了粉丝要求他女友道歉的评论,保护女友、死不认错的态度显而易见了。

事已至此,《假偶》才播到第八集,负责翻译的字幕组就宣布停止直播和翻译,不再继续搬运此剧。
原本吃他颜值吃到不行的粉丝们也纷纷宣告跑路。

bright的微博粉丝数也由61万掉到了38万,减速惊人。这部原本可以成为今年最爆泰剧的种子选手,原本高颜值、高人气,结果却在短短一个月内持续走低,现在向脱轨的列车一样冲向了市场的重点。
其实中国的粉丝市场一向包容性非常高,看起来什么都可以容忍。可惜这些耐心也是被不断消磨的,非单身只是小雷,吃着粉丝福利却不敬业又是一个中雷,现在涉及了辱华言论,相当于在我们民族的伤痛上反复撒盐。
这样的外国人,他不糊谁糊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