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静态解析上汽大众Viloran,看“德味高级车”何以踢馆“老炮”GL8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07:0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全新 MPV,自广州车展亮相起,Viloran 就受到了市场各方的广泛关注。新车的出现不仅补齐了上汽大众的豪华车矩阵,同时,还有望对于已在三十万元商务 MPV 市场中占据绝对优势多年的 GL8 形成直接竞争。


近日,上汽大众就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了 Viloran 的云端品鉴活动,首次发布了新车的内饰细节,并开启了 330TSI 豪华版、380TSI 尊贵版两款车型的正式预售,预售价分别在 35 万以内与 40 万以内。此外,Viloran 全系车型将于 5 月 28 日正式上市。
外观:大气优雅为主,兼顾运动活力
虽然 Viloran 的外观已经公开多时,但我们不妨借此机会重新品味一番,大众究竟对于豪华 MPV 的造型有着怎样的理解。










内饰:豪华氛围突出,中排座椅配置丰富
作为本次品鉴会的重头戏,我们不妨用更多篇幅对 Viloran 的内饰细节进行详尽的解析。


















智能科技:车机功能丰富,L2 级驾驶辅助加持
除了外观与内饰的设计分享,上汽大众官方还在本次活动中详细介绍了 Viloran 的科技娱乐与驾驶辅助装备。




总体而言,上汽大众 Viloran 作为一款定位豪华商务市场的产品,其沉稳大气的外观与豪华周到的内饰均较好的满足了这一领域消费者的主要需求。相信凭借大众品牌在华的强大号召力,Viloran 上市后将收到更多商务乃至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并对统治这一细分市场已久的 GL8 等车型形成有效的竞争局面。


由于本次品鉴会为线上形式,我们暂时还无法分享 Viloran 在内部空间方面的更多体会,而新车的更多信息,汽车头条也将持续关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