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当初西安摔碗酒火爆网络,为何如今却不再见其身影,原因很真实!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1:4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探寻世界尽头,尽在六六途游。欢迎收看我们的节目,我是六六。
现如今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再加上互联网时代的大力宣传之下,早在之前瞬间火遍互联网的西安摔碗酒,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当时凭借着一条短视频,迅速将摔碗酒这项活动热潮,推向了旅游业的顶端。

当时很多游客来西安旅行,并不是为了兵马俑等,当地较为经典的旅游景点景区,就是奔着摔碗酒这项旅游活动来的,但是如今为什么这个火爆一时的摔碗酒,却逐渐走向了没落呢?

据说当时摔碗酒这项,当地非常著名的旅游活动火爆之时,每天都会迎来大量的游客排队体验,许多游客都表示当时端着酒碗,配上西安人的歌,饮尽碗中酒,用力摔碎酒碗,效仿古人那种豪装的气势,的确是非常的有意思。

并且还能够抒发人们心中的压力,达到消愁放松的目的,在当时这项活动迅速火爆到当年年底的时候,共摔碎的酒碗就已经达到了20万,足以见得当时场面有多么壮观。不过,如今在当地这项摔酒碗的活动,早已经不见了往日的热闹,其实这也是必然的情况。

因为毕竟这项旅游活动,是在互联网上随着短视频的火爆而走红的,但是随着它的热度逐渐下降,来到这里体验活动的人数自然也会受到影响,再加上由于摔酒碗这项旅游活动,其方式方法都十分的单一,因此也比较容易被效仿。

而在其他景区也纷纷推出这项活动之后,大家对于这种活动就失去了那种最开始的新鲜感,自然就不愿意再去体验了。其实那些能够一直保持,受到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和景区,无不是拥有着其独特的,历史文化背景以及独特的魅力,这样才能够一直保持在旅游业当中长久不衰,而对于这些只是通过互联网宣传而火爆一时的旅游活动,终究是在旅游业中站不住脚的。

好了,本期的六六途游就到这里,欢迎大家点赞、关注、转发、评论。我们下期再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