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市刚需住房者的福音来了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4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1:5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小编老是听到有人抱怨说:“西安市房价太高,自己的工资在西安市根本买不起商品房”。其实2019年西安市就推出了适合刚需住房者购买的共有产权住房。
共有产权住房是指政府提供政策支持,限定建设标准、户型面积和销售价格,限制使用和处分权力,实行政府与购房人按份共有产权,面向在西安市无自有住房且5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交易记录的本市居民和各类人才供应的政策性商品住房。

一、哪些人可以申请西安市共有产权住房呢?
(1)申请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配偶及子女以下称家庭成员。单身家庭申请购买的,申请人应当年满22周岁。
(2)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且5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房屋交易记录。自有住房包括商品住房、房改房(单位职工房)、公有住房、拆迁安置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等实际拥有产权、使用权或福利性质的住房。
(3)申请人为本市户籍居民、取得本市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居民或在西安市行政区内在职在岗且经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认定的“特殊人才”、A、B、C、D、E、类人才。
(4)符合西安市住房市场调控管理有关规定。
二、可能又有小伙伴询问在哪里可以办理西安市共有产权住房?
西安市共有产权住房的办理地址是:西安市书香路288号。
三、如果有小伙伴需要办理,那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呢?
(1)按要求填写完整的《西安市共有产权住房购房资格申请审核表》 。
(2)填表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薄、居住证(验原件)。
(3)填表人的婚姻状况证明复印件(验原件)或单身声明。
(4)子女关系证明(如出生证明,独生子女证等)复印件(验原件)。
(5)住房市场调控相关证明。2019年6月20日起,除退伍转业,家属随军落户以外的新落户不满一年的申请人,还应提供连续缴纳12个月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非西安市户籍的申请人还应提供连续缴纳5年及以上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新引进人才的申请人应提供人才认定证明、在西安市行政区域内在职在岗证明。
听完小编的介绍有没有心动的小伙伴呀?心动就快行动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