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凯瑟琳浓郁口感》Switch版特性介绍联机更快乐

[复制链接]

232

主题

232

帖子

71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03:4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玩家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电玩巴士每日游报》
将为玩家朋友们总结当日热点游戏资讯
在您休息和下班时间和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天资讯圈的那些事儿吧
《凯瑟琳浓郁口感》Switch 版特性介绍
联机更快乐
ATLUS 预定于 7 月 2 日发售的 Switch 平台动作解谜冒险游戏《凯瑟琳:浓郁口感》新情报公布,这次主要介绍了 Switch 版的特性与卖点。PS4/PSV 版以收费形式发售的 4 个 DLC"C 凯瑟琳 理想的声音 全语音套装 ""Nero glass"" 可用角色追加套装 " 以及 " 女神异闻录 5 可用角色 Joker& 怪盗团特别实况 " 套装,将全数收入进 Switch 版中,且 " 理想的声音 " 还将追加三名新声优,分别为花泽香菜、竹达彩奈与井上麻里奈。除了主线剧情以外,玩家还可以在 "Babel" 与 "Colosseum" 模式中单纯享受动作解谜的快乐,这是本作的魅力之一。Switch 版中,玩家可以在不同模式下,和朋友一起享受对战 · 协力游玩带来的快乐。- 桌面模式:一台 Switch,通过与朋友分享另一只 Joy-con,能够挑战对战模式 "Colosseum",或是在 "Babel" 模式中体验双打。- 携带模式:可以通过本地联机与其他人享受 "Babel" 与 "Colosseum" 模式的乐趣。


《机甲骑士:噩梦》新演示
展示多样化导弹系统
开发商 Amian Kubiak 官方公开了旗下游戏《机甲骑士:噩梦》的全新实机演示,展示了游戏画面及多样化的导弹系统。据官方介绍,在本作中玩家们操控的机甲将能够使用各类不同的导弹作为进攻手段,本段视频就介绍了其中三种:垂直发射导弹可让玩家们攻击一片区域内的敌人,是一种范围攻击;锁定导弹可以锁定多个敌人,实现精准打击;而远程导弹则拥有最长的攻击距离,可让玩家们攻击到远方的敌人,但其精准度却比前两种导弹要低上不少。《机甲骑士:噩梦》预计将于 2020 年秋季正式发售,通过 Steam 登陆 PC 平台。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新更新 4.28 上线大小 15GB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发售已有一段时间,到目前为止已经上线了第三赛季,并且还在不断更新。根据动视官方放出的情报,本作还将于 2020 年 4 月 28 日再度迎来更新。本次更新将高达 15GB,PS4 和 Xbox One 玩家想要安装本次更新,除了需要在系统中下载更新外,还需进入游戏的任意模式再度安装 "Data Pack 1" 更新包,随后在退出并重新进入游戏后才能彻底安装完成。从目前的官方声明来看,本次更新将进一步打击《使命召唤:战区》的作弊行为、修复一些游戏 BUG 并且还将包含一些其他内容,更多具体信息将在更新正式上线后公开。《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现已正式发售,登陆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


日本独立游戏大会 "Bitsummit 外传 "
六月线上举办
一年一度的日本独立游戏大会 Bitsummit 组委会今日宣布,虽然原定于今年五月在京都国际展览中心劝业馆举办的第八届 Bitsummit 展会因为国内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取消了,但他们依然会在六月 27 日至 28 日于线上举办另一场名为 "Bitsummit 外传 " 的同类展会作为替代。具体内容将在日后逐步公开。官方表示,本次展会将会在包括 Twitch、Discord 等主流直播媒体上同步播出,届时将为玩家们带来大量由日本独立游戏开发者献上的豪华游戏阵容,希望玩家们届时可以踊跃参与。回顾去年的 Bitsummit 展会,在为期两天的出展时间内总共吸引了超过 17000 名观众到场观看,得到了超过 50 家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 多名游戏开发商助阵,展出了超过 200 款独立游戏。


《神秘海域》电影提前上映
北美 2021 年 7 月 16 日
近日、索尼公开了一批新电影的上映日期。其中《神秘海域》电影版将从 2021 年 10 月 8 日提档至 2021 年 7 月 16 日在北美上映。在新冠疫情还未平息的当下,这样的决策难免让人感到意外。《神秘海域》电影版将由「荷兰弟」汤姆 · 赫兰德担任主演,《毒液》的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执导。目前,本电影外景部分还未开拍,上映是否能够按期进行还是个谜。


登陆网站和直播间了解更多游戏相关资讯
交流经验!
官方唯一直营淘宝店铺 tg-bus.taobao.com
B 站 live.bilibili.com/94644
御宅说(网易 CC)
电玩巴士(抖音 / 快手 / 知乎专栏)
微博 @电玩巴士商城
A9VG 电玩部落 a9vg.com
PSN 中文站 psnine.com
电玩巴士商城本着与各位玩家交友的心态和标准来服务。
获取最新预定、特价及福利,请向电玩巴士商城微信公众号、电玩小司机
(微信号 game_driver)
以上便是本期电玩巴士游报的全部信息
游戏匠心,玩家至上
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