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人气韩国必去旅游景点打卡推荐,多方面感受韩国特有小资情调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9 19:1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在韩国留学3年多的学习党,除了平时认真学习赶due,当然少不了出去购物旅游来放松一下下啦。今天就想给大家介绍几处韩国必去旅游景点,这些人气超高又很小资的韩国必去旅游景点,你可能都不知道呢。不要着急,下面就跟着小编吃喝玩乐来一遍,感受首尔特有的小资情调。
汉江盘浦大桥:体验浪漫时刻

说到盘浦大桥,熟悉的小姐妹们一定都不陌生吧~乘坐3号线,可以从汉江穿过,顺便看看汉江的风景,下地铁之后沿着路一直走,便可以来到盘浦大桥了。每到周末,这里便会有男女老少不同的人前来,可以露营野餐,也准备等待月光彩虹喷泉的唯美上映。其实说实话,这里大部分以年轻人居多,也是情侣约会的好去处,非常浪漫。

到了夜晚的喷泉时间,伴随着喷泉的喷涌而出,还有动听唯美的音乐相伴,水柱时而同一方向喷发,时而交替甩出五彩斑斓,非常绚烂美丽。有很多宝宝可能怕错过它的放映时间,所以下面大家附上月光彩虹喷泉的时间,可供参考哦。
ps:
工作日:12:00,17:00(30分钟)
节假日:12:0014:00,17:0018:00
*每周一关闭例行维护

星巴克高速客运站店:体验不一样的星巴克
用DOME(圆顶)设计的星爸爸,从外观上就吸引到我的眼球。这家星巴克位于首尔高速巴士客运站,乘坐3号线、7号线或9号线高速巴士客运站站3号出口方向,地下就可以直通啦。

这家店除了面积大,特色还在于独具创新的将传统的咖啡厅设计为巨大的鸟笼建筑,从外观上就压倒了其他传统的咖啡厅,同时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随便拍拍照就很好看,很有意境。

是不是随便一拍就很梦幻呢?星巴克作为名副其实的全球著名的咖啡连锁店,精心挑选来自全球顶级的优质咖啡豆制作而成的独一无二的美味咖啡,同时还有各种美味的西式甜点,高速巴士客运站店可以说是绝佳的度过休闲舒适浪漫的下午茶的好去处。
新世界百货江南店: 购物、享受两不误
网红打卡地-江南店顶楼11楼-S.GARDEN

知道这个神秘的地方在哪里嘛?位于新世界百货江南店顶楼11楼的S.GARDEN,可以说是许多网红会来到这里打卡的地方。越过美食层的电梯,就是S.GARDEN了。在这里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逛累了稍事休息。还可以眺望一下首尔城市的风景。

这里有着绿色植被,鲜花喷泉,还有一些雕塑作品,让人心旷神怡,是个特别适合驻足拍照的空中花园。其实新世界百货店最有特色的地方之一就在于每一个百货店顶层都会设计这样的空中花园,非常不错。
美食控聚集所 -- 江南店FAMILLE STATION 2F

要说我喜欢来这里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这里有着新世界江南百货店的FAMILLE STATION啦。Famille Station是将法语中家庭“Famille”与火车站“Station”两个词结合在一起而命名的,含有“和像家人般珍贵的朋友们一起享受美食美景之旅的出发地”之意。

这里汇集了首尔的多家排队美食店。其中包括只有在弘大、梨泰院、林荫道等地区才可以看到的美食店,以及在全球都有分店的著名韩国连锁餐厅等多家备受瞩目的餐厅。
疯狂购物地 -- 新世界百货店+免税店

接下来不能错过的就是新世界百货店和免税店,这里可以说是购物休闲的天堂啦。整个百货店装潢都很高大上,个人是很喜欢来新世界购物的。除了一些当季活动之外,还可以购物之余喝杯咖啡感受一下小资生活。

上图就是新世界百货店的1楼地图,能看出来从一楼可以直接穿到免税店,超级人性化的地图设计,让你不再为去免税店弯弯绕绕的路给弄晕啦。不过免税店的品牌在新世界百货店同样可以见到哦,并且百货店的品牌种类更多,时不时还能遇到百货店优惠活动呢。而且像HOURGLASS, TOOFACED, AVEDA,SMNOVELLA等人气爆火又很罕见的品牌也都有入驻,真的很适合吃喝玩乐逛上一整天。
这几处韩国必去旅游景点有没有你熟悉的名字,是不是一直都向往却没有机会去过呢?如果你想感受首尔特有的小资情调,那么这些地方就值得一去。背去包包走一趟,不要给生活留下太多遗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