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翻脸不认人?印度放宽药物出口禁令三周后,白宫推特取关莫迪

[复制链接]

205

主题

205

帖子

6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4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01:1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印度总理莫迪与美国总统特朗普
【海外网 4 月 29 日 | 战疫全时区】今日印度网站 29 日报道称,白宫推特官方账号日前取关了印度总理莫迪的个人账号。此前,白宫在印度宣布放宽对羟氯喹的出口限制后,关注了莫迪以及印度政府相关的推特账号。没想到仅过了三周,白宫便 " 翻脸 ",取关了这些账号。


白宫推特官方账号
报道称,白宫推特于 4 月 10 日关注了印度总理莫迪和总统科温德,当时白宫官方推特关注的账号中,除了美国政府首脑、政要及相关人士外,其余全部都与印度相关,其中包括印度总理莫迪的账号、总统科温德的账号以及印度总理办公室、印度驻美使馆、美国驻印度使馆的官方账号。
据此前报道,印度外贸总局于 4 月 4 日宣布了针对羟氯喹以及任何含有这种 " 神药 " 的制剂的出口禁令。3 天后,印度政府突然宣布决定取消这一出口禁令。外媒报道称,印度取消部分药品出口禁令的决定,是在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之后作出的。外媒普遍分析,印度此举是迫于美国 " 威胁 "。


莫迪和特朗普的推特截图
印度 4 月 7 日宣布取消 24 种原料药及其成药制剂的出口禁令后,特朗普于随即在推特上发文感谢莫迪,他说道," 特殊时期,尤其需要朋友多帮忙,感谢印度的决定,永远不会忘记!" 莫迪也发文回应," 印度将竭尽所能为全人类的抗疫事业做贡献,我们将携手取得最终胜利! " 白宫推特账号则于 4 月 10 日,关注了印度总理莫迪等印度政府官方推特账号。没想到仅过了三周,白宫便 " 翻脸 ",取关与印度有关的所有账号。(海外网 张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