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六道经典家常美食,有荤有素,简单易上手!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7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30 14:3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吃从来是都是最重要的事,人们热衷于追求美味的食物,小编为大家来推荐美食,喜欢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导语:分享六道经典家常美食,有荤有素,简单易上手!

豆瓣全鱼
作法:1、先将鱼里外拿纸擦拭,在鱼两面各自切3斜刀,里外摸上盐。
2、炒菜锅中放2汤匙油,低火,干煎鱼,每1面2分钟后盛出。
3、锅内添加2汤匙油,进行爆香葱姜、郫县豆瓣酱,约1分钟。
4、添加白砂糖、生抽、醋和料酒,搅拌,放水,让它煮沸。
5、当水开过,放进鱼。盖锅,煮10分钟上下。期间往鱼上浇汤汁一至2次。
6、将鱼盛出装进盘里。锅中添加葱和淀粉和面粉,煮约1分钟。
7、最终将锅中汤汁浇在鱼上,撒上剩余的葱段即成。

青椒爆猪心
所需食物:猪心一个,青菜椒三个,尖椒一个,姜片蒜末适当,木薯淀粉,生抽酱油,料酒,盐油适当。
烹制流程:1.猪心切成片,添加适量食用盐,抓拌一分钟;
2.放进适当木薯淀粉,1勺料酒和1勺生抽酱油,调均匀后置放十六分钟进味;
3.起锅烧油,放进生姜片和蒜泥,曝出香气;
4倒进调好的猪心,大火油爆至表层的木薯淀粉定型;
5切割成块的青椒尖椒倒进锅中,再加一汤匙生抽酱油,再次大火油爆1分钟就可以

白菜卷肉
原材料:肉馅、白菜、葱、姜、生抽、酱油、香油、盐、五香粉、食用油
作法:1.白菜焯水太凉。
2.肉馅放葱、姜、生抽、酱油、香油、盐、鸡精粉、五香粉和食用油搅拌均匀。
3.白菜放上肉馅包起,上锅煮熟。
4料汁倒进锅中,加生抽、酱油和香油、盐、鸡精粉、五香粉,煮沸水淀粉勾芡,浇在菜上就可以。

牛肉筷子萝卜
原材料:大白萝卜300克、牛肉粒90克、香菜10克、蒜黄花10克、青红二荆条辣椒圈10克、蕃薯粉、蒜片、盐、一品鲜酱油、香油、鸡精、酱油、猪油适当
作法:1.把大白萝卜切割成筷子条,放清水锅中并加化猪油和盐,煮至烂熟再捞出来沥水。
2.另锅放少量的化猪油烧开,起先投入蕃薯粉、蒜片和牛肉粒炒,在加入一品鲜酱油和香油后,放入青红椒圈、蒜黄花和香菜,炒匀即成馅料。
3.净锅中入化猪油烧开,在把煮好的萝卜条入锅煸至稍干时,加入一品鲜酱油、香油、鸡精和酱油炒匀。
4再把1/3的馅料倒入炒进味,起锅摆盘后,把剩余的馅料舀在萝卜上边就可以。

大葱米豆腐
原材料:米豆腐、大葱、盐、食用油、自制辣椒酱
作法:1.米豆腐切割成一小块,用清水清洗备用。
2.切完一定量大葱的葱段。
3.饭锅下油,放进米豆腐,放进豆豉辣酱、盐,放少量水,用炒勺翻拌,盖上盖焖三分钟。
4起锅摆盘,撒葱段就可以。

水煮肉片
食物:辣椒碎;瘦猪肉;豆芽菜;大油菜子;郫县豆瓣酱;麻椒;干辣椒碎
作法:1、将生猪肉切成片儿,放木薯淀粉、料酒少量、盐少量腌渍
2、大油菜子、豆芽菜(依据吃的总数来定量)郫县豆瓣酱、辣椒碎、油辣子混和
3、辣椒干、麻椒碎,将蔬菜煮开,煮开的蔬菜放入器皿预留
4、腌好的肉煮到7、8分熟捞起来,将朝天椒混和倒进开水中煮两分钟
5、将肉片倒进朝天椒汤煮透,
6、将煮好的肉和汤倒在蔬菜上,在上面匀称撒上辣椒干、麻椒后另起锅烧油至190°倒在肉片上,就可以。
好啦今日的美食制作就到这儿了,本文由姚春梅做美食原创,大量特色美食欢迎关注并收看下一期內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