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会前惯例,又来房产税

[复制链接]

31

主题

31

帖子

11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08:3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两会时间的确定,最近有些媒体又在开始报道房产税的问题,基本每年都要拿出来说说,特别是全国联网展开,有些的报道直接提及到了房产税的问题,那么对于房产税说法也是很多版本的,一个是城市税费,一个全国统一,这个呢叫房地产税,但不管怎么样的一个税费,在目前技术层面上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至于什么时候拿出来用,对于价格影响如何,特别是价格这块,这是很多购房者关心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看
第一,首先是价格的问题,很多购房者,特别是一些空军,房产税必定降低房价,这个非常有意思了,现在宏观层面上三番五次在强调稳地价,稳预期,稳房价,现在出台一个税费把房价给直接打下去,那还出台这个税费干什么呢?还要稳房价干什么?
第二,房产税在短期内肯定是利空,这对于预期而言可以形成一定挤压,从而减少资金介入,而这点深圳市场已经充分说明这点,足够资金推动必然带动价格的波动,而资金介入首先是预期的满足,那么现在有些城市预期本来就不够,还很冷,那么还出台房产税干什么呢?
第三,最近几天有些媒体报道土地财政的报告,这份报告有一个据很有意思,大意就是很多城市对于土地依赖比较大,仅有一只手城市可以数过来不依靠土地财政,现在出台房产税或者房地产税,他能否解决财政压力还是问题,当然也有一些说道,短期确实有问题,但长远是利好,但是问题在于短期是否可以实现平稳过度这是很关键,如果不能实现,那出台干什么?

                                                                        
所以,不管是房产税还是房地产税,他的作用并非在于打压房价,把房价彻底打下去,而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实现稳定,当然了,随着楼市整体生态环境的改变,肯定要加入一些新的元素,但不管这些元素加入如何,持有优质地段,优质城市房子他所受到影响是非常小的,这点国外一些发达国家已经证明了这点,有些国家还崩盘过,但是优质地段房子依然是不便宜的,最后对于购房者而言,特别一些非,不要借用太多的杠杠,在城市板块的选择上,不要买太多未来概念的
自主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