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高温35℃以上!西安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预警!陕西省低风险地区网吧等娱乐场 ...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 16:4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热"!
一直是最近几天的天气关键词。

热浪袭来,西安热到烫jio!
昨天(4月30日)15时气温达到32.8℃,
地表温度已超60℃。

“热情”不减,
五一假期第一天就
火热开场
9点刚过就已经20多度啦。

而今天最高温度将达到
36℃!

刚刚!西安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05月01日11时1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5月1日至3日下述区县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未央区、新城区、莲湖区、碑林区、雁塔区、灞桥区、长安区、阎良区、临潼区、高陵区、鄠邑区、西咸新区、周至县、蓝田县。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5、目前西安市南部山区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极易燃,请注意森林防火,勿携带火源进入林区。
今年首个高温预警
是近五年以来发布最早一次
西安首个高温日通常在5月底出现,
今年发布的首个高温预警,
较去年偏早22天,
是近五年以来发布最早的一次。

正值五一假期,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未来三天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降温,要避免长时间户外活动,注意防晒补水;相关单位需做好用水用电调度,注意防火和用电安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要注意防范。


陕西省网吧娱乐行业复工申请已获批准
网吧可以营业啦
今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我省低风险地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可自行决定复工时间,即五月一日起可以复工: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大力支持以及全省各地方协会与从业者们的全力配合下,我省网吧娱乐行业复工申请,已获得正式批准,自此陕西省网吧娱乐行业在经过了百日的沉寂后终于迎来了行业的“复苏”。
我省低风险地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可自行决定复工时间,即五月一日起可以复工。复工后希望各网吧娱乐场所严格执行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在确保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确保行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进行。省网协也将继续努力为网吧行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五一出门
这6件事一定要注意






新闻来源:陕西二套融媒中心综合
本期编辑:高磊 孙雨
值班主任:张旭辉、李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