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剧太真实了:靠刷脸毫无演技的明星,凭什么开口就是几千万?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11:2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导读:2月初,广电颁发“限薪令”以来,明星片酬广受争议,很多人以为,像钟南山院士那样为国家做过很多贡献的医学家、科学家,可能一辈子都挣不上一个明星的一部片酬钱,而那些明星们,凭什么得到天价的片酬。

在“限薪令”的压制之下,某明星提出八千多万的片酬,被片方拒绝,随后,该明星的一系列操作更是刷新了大众的价值观,直接罢演的行为让人猝不及防,一时引起民众的哗然,被称作难道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4月17日,“限薪令”再度升级,文件中明确表示:演员片酬不得超过制作成本的40%。

不过政策是下了,明星的天价片酬是否能遏制得住?是否还会出现“明星罢演”等现象?我们也未可知。不过,突然发现一部剧拍得挺真实的。
在1月份上映的一部剧《幸福敲了两次门》当中,有一桥段是这样的:
副导演带一位特约演员去跟流量明星试戏,流量明星在片场只顾刷手机,试戏也只让助理去跟特约演员对台词,由于助理的不专业,对台词的时候频频出错。
这时候,特约看不下去了,在现场怒斥该流量明星,一段台词,看得观众直呼精彩:
特约演员:陈雯同志,请你自己过来走戏流量明星:是谁啊?特约演员:我是你爹呀!

流量明星不屑一顾
特约演员:我是你戏里的爹流量明星:我助理不是在跟你走戏吗?你跟她对台词就好了呀!我这儿正忙着呢,分不开心(实际她在玩儿手机)

特约演员:请问你是不是演员?既然做了演员,就要有做演员的操守才行啊!走戏的时候不认真,拍戏的时候能行吗?看没看见,现场这么多人在陪你玩儿?那一遍不行再来两遍,既费时间又费钱,你可以不尊重自己,但是,你要尊重剧组对你的信任才行。流量明星:你说你烦不烦啊,我这某博有几百万粉丝,我得尊重他们,你明白吗?(片场拿高薪玩手机,她还有理了?)

特约演员:做演员要靠作品说话,什么粉丝啊,流量啊,都是昙花一现,我告诉你,演艺圈缺的是甘草,不是花!
这时候,剧中该流量明星被特约演员戳到了痛处,脾气立马就上来了,喊着副导演直称自己要罢演!


这个段落,是多么真实的拍摄现场啊?!
最后,为了让特约去给这位小花道歉,副导演甚至都下跪了,称:全组演职人员都指着她吃饭呢!能不将就着她吗?



看到这里,观众也是一片哗然。
与此同时,注水剧也得到了“限集令”的整治,相关政策的出台,果然让现在的剧显得不那么“又臭又长”了。

还记4月6日上映的热播剧《我是余欢水》吗?该剧正是因为短小精悍,仅有12集却有电影的质感,让人觉得现在的剧真应该像这部剧学习。
据悉,好多剧原本也就是30来集的量,片方为了多卖一些钱,就硬靠剪辑,回MV,把三十集剪成四十集,四十集剪成五十集……
这一系列操作,让追剧的我们苦不堪言。真心希望,这一次的限令,落到实处,早日造福百姓。
【婪卿原创文章,禁止转载,非要转载,麻烦告知,侵权必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