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军解密UFO视频太蹊跷!对美国人来说很不幸,这领域中国领先了

[复制链接]

194

主题

194

帖子

58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 22: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军公布的战斗机飞行员拍摄到的 UFO 飞
环球网 3 月 28 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近日宣布正式解密三段 UFO 录像,有意思的是,这三段录像实际上在 2019 年 9 月,已由美国海军正式证实。为什么时隔半年之后,五角大楼宣布对已经证实的 UFO 视频正式解密?联系中国几乎同时公开的 " 外星人 " 探索计划,有分析称,此次美军的 " 骚操作 " 太蹊跷。
这三段在去年 9 月证实的 UFO 视频是美国海军在 2017 年 12 月到 2018 年 3 月,4 个月时间内拍摄的,内容为美国海军飞行员发现的不明飞行物。
在过去的报道中,这段视频是属于美军最高机密,但是有意思的是,没有人知道这三段视频是怎么被泄露到媒体的。大多数人对这些视频感到兴奋,几乎所有人都忘记了一件事:那就是如此高等级保密的视频是如何曝光的?美军的保密工作真的差到如此地步了?
有趣的是,在 2020 年 4 月,美国五角大楼宣称是正式解密该视频,但同时宣称,授权发布这些非机密视频不会泄露美军机密武器系统。这让人难以理解:这三段 UFO 视频究竟是机密还是非机密?
经常关注 UFO 不明飞行物的人大致都有个概念,就是近几十年大多数关于外星人、UFO 的消息都来源于美国,而且美军拥有一个非常神秘的 51 区。另外,美国也是航天科技最为发达的国家,发射外空探测器最多的国家。


图为飞行员
因此过去数十年,各种舆论宣传,美国一直以代表地球人同外星文明沟通的角色出现。但事实上美国人真的在同外星文明沟通吗?美国人真的在 51 区进行外星文明的研究吗?
至少从目前所有公开的信息来看,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美国人在同外星文明沟通,也没有证据证明美国人在研究外星文明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有的是说不清道不明如美国海军发布这种 " 来路不明 " 的视频,以及美国宇航局 NASA 经常发布一些似是而非的太空或是火星照片,然后一些模棱两可的谣言流传。
有军事分析人士指出,美国人这些 " 骚操作 " 实际上是美军 " 战略忽悠局 " 的杰作,是想以此塑造美国代表人类最高文明的 " 伟岸 " 形象,实际上是谎言、欺骗、偷窃的一种表现载体。
是否有外星文明,这是科学家们一直在探索的科学项目。当然,美国科学家在进行这样的研究,俄罗斯也在,同样,中国科学家也在进行这类项目的研究。
但是研究卫星文明不是简单的事情,有些人拿着在地球上拍摄的疑似 UFO 的照片,就开始研究,那是笑话。实际上很多人都知道,所谓的 UFO 目击事件大多数都是军队在进行新型武器试验秘而不宣而已。实际上,本次五角大楼所谓正式解密的录像,也只有美国海军证实说是真的,并没有提供详细的资料,谁也不知道美军是否撒谎,而谎言、欺骗、偷窃是美国官方公开承认的标签。


图为中国天眼
当前全球探索外星文明的最先进的装备是射电望远镜,对于美国人来说,很不幸,全球最先进的射电望远镜(FAST)位于中国,就是在贵州被称为 " 中国天眼 " 的 500 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在美军五角大楼在炒作去年的旧消息的 " 骚操作 " 之际,中国传出了新消息," 中国天眼 " 发布,4 月 28 日当天 " 中国天眼 " 正式启动探索外星文明的科学项目 ---- 这是 " 中国天眼 " 建设的五大科技目标之一。毫无疑问,拥有最先进 FAST 的中科院,将是目前最有可能在探索外星文明进程上取得成果的机构。
对于美国人来说,似乎有些紧张,这代表着已经流行几十年的 " 美国代表人类同外星文明 " 沟通的传说终结吗?有军事分析人士指出," 中国天眼 " 逼的美军五角大楼不得不炒作过时的旧消息。
当然,这并不是说中国的航天技术就领先了美国,中国同美国还有相当大的距离,美国人探测器在火星上呆了好多年,中国将于 2020 年发射首个火星探测器。虽然落后不少,但是感觉得到,中国人速度很快、很快、很快。(再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