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多万买什么车,号称汽车界的大“美女”买它不后悔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4 09:1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是一种优点,但是并不意味着这有资产的人就一定能活得潇洒非常好。在历史上生不逢时的美人有很多,大多数全是造物弄人,扼腕叹息。要不然“红颜祸水”这词是怎么来的?


大众CC气场出色,车身流线型拥有“美丽大众”的头衔,为什么那么说,要想知后事怎样,你且向下翻!

要论大众CC令人眼前一亮莫过它的外形,要不是悬架着大众标,你压根不容易想起那么“美”的轿跑车居然是大众哪个死板货设计方案的,另外你也会惊讶,大众品牌的标新立异打造出了大众CC,并授予其更好几个性魅力。

都说大众CC是大众品牌的“固执”之作,也是大众品牌的倾情之作!
大众CC满身常用的每一零件都渗入大众“匠心独运”,从微小下手,小中见大,都印证着大众百年老的核动力汽车加工工艺。

造型设计肯定是吸引住过路人吸睛率的确保,具有震撼的进气格栅设计方案,配搭锋利的车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无框汽车车门,顺畅雅致的车体轮廊身材曲线,视觉效果展现的实际效果真是便是一个“性感迷人而妩媚动人”的星女郎。

动力装置层面可以反映出大众品牌对大众CC所寄以的殷切期望,一发展便是大众EA888顶配发动机,配搭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高端组成”。EA888系列产品发动机是大众品牌中高端发动机系列产品,广泛用以奥迪A4L,奥迪A6L等高端车系。

大众CC系出生名门世家,在大众品牌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大众CC在大众品牌商品系列产品中是多少都有点儿独特,终究大众品牌中唯一一款中小型四门轿跑车,是大众品牌比较高端的车型。

大众CC以国际版Arteon为原型,高过大众帕萨特,独特于大众帕萨特。大众品牌将大众CC“单独”成高些品牌调性的车型,虽然在中国销售市场主要表现不尽如人意,大众有心将大众CC制成可以意味着高端大众品牌形象的“品牌代言人”,自身品牌形象实际意义就超过现实意义。

这是一个看脸时代,也是看整体实力的时代。一直以来,大众品牌在中国人心中中是一个一般的流行家用轿车知名品牌,非常少人要想到到大众品牌的“高端”,由于大众另一个高端品牌形象便是中国的奥迪车知名品牌。
相反大众品牌的“高端”仅仅靠辉昂及其大众途昂是不足的,大众CC的存有则是授予大众品牌年青,个性化,时尚潮流高端的企业形象,这才算是大众CC存在的价值。

大众CC是一辆“够味”的大花瓶,漂亮但却能令人成瘾!在大众CC的身上,大众品牌恨不能将全部的知名品牌洪荒之力乱倒在大众CC。除开容貌充足出色,本质的素养最该关注。
大众CC全系列配用EA888系列产品发动机,该系列产品发动机是大众品牌高端甄选,奥迪车知名品牌及其大众品牌中高端系列产品基本上选用该系列产品发动机,由此可见,这款发动机备受大众品牌的“器重”,终究这款发动机技术性完善,在动力特性還是在安全驾驶质量,都算得上出色的存有。

变速箱层面则是选用驾控质量出色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搭动力特性主要表现优良的EA888系列产品的2.0T发动机,强强配搭。
相比奥迪车知名品牌的动力校准,大众CC的安全驾驶校准真是是一种给你如痴如醉的“运动”,你发觉,跟大众自主运动小汽车拥有挺大的不一样,大众CC会是一种很聪明感觉,随时随地能了解你下一步接下去要干什么,它都是帮你提早搞好,一气呵成。

大众CC唯一做得不太融洽的一点便是车内饰,对比出色的外形,车内饰更好像一种“不张扬”的存有,表露着死板和陈规,与造型设计背道而驰。好在用材及其关键点解决能无愧于这一价钱。
假如,车内饰设计方案再超进化一下,是否会更“极致”呢?

有些人说,大众CC不公平的命运便是一个“大众标”所困,造成大众CC在中国销售市场处在普攻,这仅仅片面性的叫法。显而易见的是,大众CC对大众品牌的必要性显而易见,这一点从设计方案,用材及其市场定位,就可看得出。
大众CC从2012年刚开始引入国内,中国现身之初,造成中国的一片叫好声,凭着前期圆滑雅致的外形造型设计和优异的安全驾驶操纵感获得了一大帮“车粉”。成名就是顶峰,大众CC获得了许多 五星好评。

经历数次的技术升级和改进,大众CC一直保持稳定的商品竞争能力,虽然商品销售量不尽如人意,但绝代风华风采分毫不降,仍然获得着大量“车粉”的敬仰。而够买君便是大众CC裙下之臣的在其中之一。

大众CC的“美”是冷门的,个性化的,只求明白的人呈现绝代风华的“美”,终究不以大部分人所懂。大部分人明白的“美”只有是“庸脂俗粉”,去顺从大部分人的“美”,终究肤浅的。
变与不变,大众CC的“美”早已变成了一个“大众时代”的标志。每每大众CC脱胎换骨而成,常常令人觉得到震撼,这类震撼美是由心而发的!

大众CC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大众美”!“美丽大众”是大众CC最洪亮的称号,这也是车友授予大众CC的最大点评,直到如今,大众CC仍然是大众的自豪。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